红茶杯

坑王丨大废话家丨自言自语十级选手丨著名手滑表演艺术家丨咕届国家级领军人物丨连续多年获得[这个家伙可真糊!]金赏丨连续十年保持[长评乞讨大师]头衔

 

【全职高手】【七夕贺】Blessing


·极短

·叶修中心,无cp。

 

游戏宅们能知道七夕,估计八成是因为游戏里有活动。

 

叶修就是个典型,如果不是荣耀第十区论坛里置顶了一个庆祝七夕节的活动贴,他估计连今天是七夕都注意不到。

 

大神偶尔也是会脑短路的,努力回想了一下七夕到底是吃汤圆还是吃月饼之后,他发现好像七夕不需要吃什么特定的东西。

 

那就不是什么大节日了呗。

 

好像又有点不对。

 

叶修瞥了一眼世界消息,到处都是参加活动告白的消息,然后想起来了七夕节什么日子,还有牛郎织女这个扯淡的故事的存在。

 

他一边单刷着副本,一边大体浏览了一下世界消息,刷屏的基本分两种,一种是对职业选手及其公会告白的,另一种是对身边的玩家告白的。相比之下后一种更能收到关注,因为后一种大多数是直播告白,玩家们绞尽脑汁在世界上创意告白,被拒的比成功的多就是了。

 

有勇气向周围人告白的毕竟少,世界上大规模的都是对职业选手的告白。什么“@夜雨声烦 请嫁给我”“@一枪穿云 我要给你生猴子”女粉丝们个个像是进入了邪教,毫不吝啬自己的世界cd,一遍一遍的刷。

 

突然不知道谁刷了一条“叶秋大神你别走,等你回来!永远爱你!”引发了世界消息空前一致的在缅怀叶秋,向大神致敬告白的消息一瞬间铺天盖地,粉丝们固执的相信他一定还在哪里打着荣耀,只要自己说了,偶像一定会看到。

 

有赞叹,有惋惜,有怀念,有不舍。

 

更多的是祝福。

 

叶修看的有点感动,停下了操作,君莫笑站在本里一动不动。

 

粉丝对自己的喜爱,他一直知道,只是他从不在公众面前露面,也极少和粉丝互动,他从未站在如此近的立场上感受这些朴实的好意。现在这么看着,一瞬间竟然有点不知所措。

 

小怪们大批大批的扑了上来,挠了叶修好几下,叶修从晃神里反应过来,操纵着君莫笑,提高效率继续打怪。

 

既然这么多人期待着他,那么懈怠可不行。

 

叶修笑了笑,把烟拿下来弹了弹烟灰,继续着他的日常。

 

 


  45
评论
热度(4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红茶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