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茶杯

坑王丨大废话家丨自言自语十级选手丨著名手滑表演艺术家丨咕届国家级领军人物丨连续多年获得[这个家伙可真糊!]金赏丨连续十年保持[长评乞讨大师]头衔

 

【超短】【一帆生贺】Constant

·小天使生日快乐!

·一帆中心无cp

·超级短超级短

·很好,po主学校据说下半学期才考四级,大家接着欣赏英文标题吧


Constant


乔一帆呼出一口冷气,开始了今天的跑步。

 

过了3月份,气候转暖了不少。最近他欣然接受了陈大老板的建议,最近开始在晚间训练之后围着住宅区跑跑步,呼吸呼吸新鲜空气。晚间训练之后不能算早,倒是车少人少,他乐得清静,一个人人走走整理思绪也是好的。

 

他倒是一向从善如流。

 

几年前初出茅庐被微草拒绝的少年不再,他在大家的建议和磨砺中成长成了兴欣不可或缺的中流砥柱。

 

他一向不是什么出彩的孩子,和挚友的天分相比光芒是那样暗淡,可是架不住人踏实,又听得进劝,虽未成为大神,也不是哪一个辉煌传说的接班者,但是也渐渐有了自己的一席之地。

 

脚下的步子急促了起来,他在心里告诉自己,呼吸要保持好,要平稳,不可过于急躁。

 

温暖的风充盈了肺部,继而,他感觉氧气游走在全身,平白填了股不小的力量。

 

前天叶修前辈带着苏沐橙前辈故地重游来到h市,来看了当天的训练,临走留的那句话逐字逐句他记不住,但大体意思却印象深刻。大抵说他很不错,最近越发沉得住气了,要保持,努力和谦恭永远是他最大的武器。

 

他的嘴角微微扬起,前辈的夸赞,只有一句也会让他开心。

 

一笑带动了气息微乱,他连忙板下脸,重新把思绪放回到整理气息上。

 

是了,他要学着这样板起脸来,叶修前辈不在,苏沐橙前辈不在,方锐前辈也不在,兴欣的建队的老人里统共就剩了他可以撑起大局,他不再是个后辈,甚至放眼整个荣耀圈,能让他叫前辈的似乎也没有几个了。

 

在队友和后辈面前,他是领导者,领导者需要的是那种能够让人追随的强大。

 

从宿舍楼门口跑出来,绕道正门,他看见门卫买了夜宵回来,互相点头权作打了个招呼。对方显得很兴奋,乔一帆回忆起来,那名门卫之前要趁他回家过签名的。

 

近几年他也有了很多粉丝,比赛的时候又是来送花又是来打旗,他感动着的同时从他们的身影里依稀看到了年少时的自己,有点恍惚。

 

曾经只有梦中会出现的事情,而今成了真,奇怪的是并没有不真实感,反倒是这一路太充实,他觉得有点累了。不过累就累吧,失败就失败吧,休息一下从头再来,早已离开的前辈们一次又一次的身体力行,他又有什么资格放弃呢?

 

心意不可以乱,就像跑步的时候气息不可以乱一样,他要向前,无论是跑过去还是操纵着一寸灰披荆斩棘杀过去,那目标一直恒定。

 

冠军。

 

即使一切都已沧海桑田。

 


  19
评论
热度(19)

© 红茶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