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茶杯

坑王丨大废话家丨自言自语十级选手丨著名手滑表演艺术家丨咕届国家级领军人物丨连续多年获得[这个家伙可真糊!]金赏丨连续十年保持[长评乞讨大师]头衔

 

【全职】【叶橙】老爸老妈罗曼史(4)

·国庆节快乐!


***

我认识很多现役职业选手、前职业选手还有战队工作人员。

人家别的玩家寒暑假如果碰上团战抢野图boss,巴不得混进精英队里一亲职业选手的芳泽。我可不,职业大神接触太多未免觉得他们神烦,我躲还来不及呢——正说着我就看见公会对话框里有人弹我,绝对又是老爸有了什么累活重活要丢给我做。

“香菇,干嘛呢,怎么还是用的枪炮师?快去抽屉里拿个骑士的卡,神领兴欣抢boss缺个T,坐标我敲你了,快去。”

果不其然是老爸。虽然就隔了一堵墙,但是老爸还是选择了在荣耀里发消息给我,我不甘愿听他使唤,狂敲着键盘回击。

“烦不烦啊我要单刷。”

“速度去,这么多废话。你银武还想不想要了?说好了你自己收集好材料我才给你做的。”

“那……我不玩骑士,你自己去拉仇恨,我要和我妈打掩护,妈妈呢?和你在一块?”

“行行行,快来吧,你妈不和我在一块,还能在哪里呆着?”

我好像问了个白痴问题……他俩成天在一块儿腻着,包括游戏里,老爸去哪儿妈妈就去哪儿。如果他俩哪天不在一起组队,那一定是老爸又有什么想法,嘱咐妈妈去帮忙策应。

我刚一赶到就看见一些熟悉的人围在一起,是兴欣训练营里的哥哥姐姐还有职业队的那几位——顺便一提现在兴欣的队长是一帆叔叔,他现在可帅了呢///A///!我礼貌的打过一圈招呼打算往妈妈那边凑,结果没走两步果果阿姨拦住我轻声问:

“怎么了?湘儿?你爸你妈吵架了?”

我真喜欢果果阿姨,因为她给我取了正常的名字,而且还从来不叫我香菇。

“哪有?吃饭的时候还好好的,我这刚上线,没上之前也没听见隔壁有什么大动静啊?”

“诶?刚才可听沐沐说再也不理你爸了。”

“哎呀也就小打小闹,果果阿姨还不清楚么?他俩哪次吵架成过真?”

“这倒也是……哎呀你过去的时候看看怎么回事吧,有事敲我啊。”

“哦好。”

说完我就往老爸站的那块高地挤,他和妈妈正在和其他公会的会长还有职业选手一起说(tao)话(jia)聊(huan)天(jia),看起来没有什么异常。倒是我去了引起来小规模的轰动。

首先搭话的是黄少天叔叔,他自从退役之后闲得快不行了,谁家的事儿都爱来八一八。

“怎么了小香菇?听说你对你爸的千机伞不屑一顾啊这可不太好不想要可以给我嘛怎么样你要不要考虑考虑还有我之前教你的那招你学会了没?我要验收验收啊来吧来吧来吧pkpkpkpkpkpk,别在这儿抢什么boss了无不无聊。”

“你语速太快我听不清。”

“那我给你打字总可以了吧。”

正好,这个号早把他的账号拉黑了,能听语音但是收不到文字消息,随他折腾去吧。

说着张佳乐叔叔的浅花迷人就一巴掌把这剑士糊飞到一边,发了个表情友好的问我。

“小香菇,有没有兴趣一会儿和我一块儿给你爸放冷枪啊。”

“好啊好啊,你先上,我殿后。”

“然后你就冲他脑袋上来个热感飞弹是不是。”

一边儿中草堂的魔道学者从扫把上跳了下来。

“哎呀被你猜到了,大眼儿叔叔,干嘛说出来嘛。”

我摆了摆手,学着老爸的语气开始调侃这些拿小号来帮公会抢boss的叔叔们。

“好啊小香菇,你说说你,苏妹子白给你遗传这么好看的外貌,怎么心和你爸学的差不多脏了呢?”

张佳乐叔叔做痛心疾首状,我却不以为然,开玩笑,你们以为我年纪轻轻心就变脏你们就没有添过砖加过瓦么?

“这不是重点,谁看见我老爸还有我妈了?”我转过视角来回寻找,“刚才还在这里的啊。”

“靠靠靠叶修你这个不要脸的竟然带人上了给我站住吃我一剑剑剑!蓝溪阁的上!”

最先反应过来的是黄少天叔叔,蓝溪阁的剑士嗖嗖嗖窜出好几个身位格。

“中草堂的跟上!”

“霸图的速度来。”

我突然明白过来,队里是缺T,缺的是脸T啊。合着叫我来就是为了让我吸引注意力的!

来回看了看四周,兴欣的早溜去打boss了。这可怎么办,说好了出材料给我做银武的啊,难道我就这么放任这帮职业选手去搅局么?

没办法,我义愤填膺地做出一副董存瑞抗炸药包的模样,操起手上角色,拉出三枚角度刁钻的反坦克炮,目标直指张佳乐、黄少天还有王杰希三位叔叔。

“别跑啊叔叔们,冲我来!”

结果他们真的冲我来了。

“我说说你们还当真啊叔叔们,我去竟然带人集火我这个未成年少女,叔叔们好丧心病狂啊啊啊啊!”

我也就撑了个不到20秒就跪了,好忧伤啊。虽然为了照顾我一般我掉了装备其他战队的叔叔会叫捡了的人送回来,但是神之领域掉的经验好痛啊!

掉了一级的枪炮师号是没法加入抢boss大军了,我只好迅速换卡,随便抽了个战斗法师,气势汹汹的赶到现场,一路杀到boss跟前,开始搜寻老爸老妈身影。

我找到他们的时候简直震惊死了,这两个人竟然一边指挥着还一边吵架。

“我不管,我就要那个洗发皂。”

“不行,你没看评价说里面有月桂么?我讨厌月桂的味道。枪炮师队,八点钟格林机枪,击坠王不留行。”

“骑士抗住,冲锋完了英勇跳跃,马上红血了,牧师跟上。你没看评价还写着生发作用显著么?我最近熬夜掉头发掉得厉害,不行,一定买,你也要用。”

“战斗法师行不行啊,输出上啊,小乔你带人去拦浅花迷人。香菇你既然开着战斗法师就别愣着啊,去缠住蓝溪阁,我相信你宝贝儿,爹的女儿能干翻十个黄少天呢。”

“你别装忙岔开话题,这点程度难不倒你。还觉得你自己年轻力壮不怕脱发?你看香菇都多大了,你就不怕熬夜太久地中海?退一万步讲,你忍心看我变成冯主席的样子?”

“哎呀沐橙,你就算是秃了我也喜欢你,别买了,乖。”

我感受到了所有能听见这句语音的人的动作都延迟了一下,继而公会还有世界频道都刷满了同一句话。

“秀分快,集火那个叶神!”

神啊,终于有人做了我一直想做的事情了!

***


  130 15
评论(15)
热度(1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红茶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