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茶杯

坑王丨大废话家丨自言自语十级选手丨著名手滑表演艺术家丨咕届国家级领军人物丨连续多年获得[这个家伙可真糊!]金赏丨连续十年保持[长评乞讨大师]头衔

 

【叶橙】700fo感谢点段w - 小本本事件


·给点段子的 @玓瓅江靡 


“叶!修!”

陈果的声音气壮山河,惊起附近麻雀一片,整个上林苑的地皮都抖了三抖,更不要说被声讨的那个人。

“老板娘您换身衣服能去学跳大神啊,这嗓门,着实天赋异禀。”

叶修不怕死地继续撩拨眼前怒气槽明显已经攒满打算放大招的陈果,后者现在气的哆嗦,她一边翻白眼一边把手里那两个红色的小本本——啪地一声摔倒了电脑桌上。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叶修躲开她的视线去瞪她身后正在吐舌wink不停卖萌求原谅的苏沐橙,用唇语和生动的表情表达了如下观点:

“不是说让你藏好了退役再给老板娘看吗傻孩子战队内不许谈恋爱你还是队长你想丢工作啊?”

苏沐橙装作没听到,打着哈哈躲回陈果背后。陈果被他俩的小动作气得马上就要爆炸了,她往前大跨一步,将矛头对准了正在抽烟的现兴欣战术教练。

“竟敢这么随便的就把我的沐沐骗去了民政局领证!你就没有件像样的深色衬衫吗你看你俩的结婚照你看看你这样!”

“啊?”叶修有点状况外,“我还以为你生气是因为我们没有向战队通报就私自结婚了。”

陈果翻了个白眼,“你以为我眼瞎啊,队内恋爱我都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了——等等,对啊,为什么不向战队通报一声啊我们又不拦着你们结婚?再说了你们就不能挑个黄道吉日沐浴焚香带着亲友的祝福去登记吗?”

叶修呵呵了一声,指了指她身后那个正努力将自己装成空气的人,“有关这个你问她。”

陈果立刻带着“不要怕,坦白讲,我来帮你打流氓”的表情,去看她那个正在溜号的好友兼偶像。

“那什么,”苏沐橙的声音细若蚊蚋,她咬着牙别开视线,挤出一句气若游丝的话,“xx宝预约登记可以打88折,我一时财迷心窍就填了……”

 

 

 

查了一下,xx宝在个别地区的确可以预约,但是打不打折我不知道,没结过……


  123 7
评论(7)
热度(12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红茶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