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茶杯

坑王丨大废话家丨自言自语十级选手丨著名手滑表演艺术家丨咕届国家级领军人物丨连续多年获得[这个家伙可真糊!]金赏丨连续十年保持[长评乞讨大师]头衔

 

【叶橙】700fo感谢点段w - 时光终不负你

时光终不负你

 

·西幻啪?大概吧,我自己也不清楚。

· @橘森淮南 点的w 联想了下你ID瞎扯了一下。



漫长的等待是从种下那颗种子之后开始的。

曾经的朋友们笑他胸无大志,明明已经走到了剑士的顶峰,却自甘堕落,在小小的果园里看大门。叶修每次都选择点支烟靠着果园的大门和他们插科打诨然后把他们气走,然而每个了解他的朋友都会在离开之前回头,轻轻对他说一句放下吧。

人类的生命再漫长也敌不过精灵,何况是一棵才刚刚发了芽的精灵树。

朋友们同样不敢把这话说第二遍,走得到人类顶峰的男人从来不缺耐心,他耐得住时间的磨砺,更耐得住寂寞。

日子和见习剑士时期别无二致,唯独多了一抹小小的绿色要仰仗他照顾。他白天浇水晚上施肥,偶尔陪它聊个天,大部分时候就他一个人在边上问,到听回答的时候,对方也是一片静默。

“沐橙啊,我认识你的时候你才碗口粗细呢,不过现在想想,那时候你都碗口粗细了啊。”

“以后别太天真,再遇见个谁撩拨你,你可得拔腿就跑。”

“随便帮人挡剑可不是好习惯,你才长出几根枝子?就想装大人了?”

“嘿,长的还挺快!”

“下次见到你的时候,我再也不笑话你胖了,胖点好,真的好。”

……

如果一年两年三年四年不够,还有五年六年七年八年。

你快回来吧。

我在家等着你。

……

是哪一年他早就忘了数,只是那天他打开门,迎面而来的少女手里捧着个圆滚滚的橙子,她笑的有点不好意思,但是却没有半分羞涩。

她把橙子塞给他,然后蹦跳着围着他转了一个圈。

“你掉的橙子是吧,捡起来收好啊。”


  46 4
评论(4)
热度(46)

© 红茶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