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茶杯

坑王丨大废话家丨自言自语十级选手丨著名手滑表演艺术家丨咕届国家级领军人物丨连续多年获得[这个家伙可真糊!]金赏丨连续十年保持[长评乞讨大师]头衔

 

Dongpo's braised pork【香菇炖鸡组第一届GJM模仿争霸赛】

·千万别问我为什么我们组会搞这个……全员参考小时代……

·设定是平民叶x高大上橙

·感谢好汤资料支持……另外两名参赛选手

 @薄荷叶橙味水果糖  Crystal Love

 @青汤光肉 Lady and the Tramp

·为什么会标第一届是因为我们大概还会办个第二届



苏沐橙踩着Ferragamo当季最新款的高跟小凉鞋,自远处走来,走到陈果的旁边时特意摘下今年PRADA最新款的太阳镜,朝她眨了眨眼。漂亮的大眼睛在Christian Dior的眼影和Helena Rubinstein睫毛膏的妆点下十分动人,仿佛下一秒就可以把人的灵魂吸走。

“我来找叶修,他在里面吗?”

“在的,在里面打游戏。”

苏沐橙扬起嘴角,Tom Ford黑管23号口红为她勾勒出一个甜美的笑容,她把手里那个限量了300件的太阳镜收进定制的小羊皮眼镜盒里,随手把盒子朝GUCCI的85周年限量版手袋里一扔,和包包里昂贵的la prairie的Skin Caviar Luxe Cream作伴去了。

“谢啦。”

苏沐橙朝里屋走去,带起一阵带有LA MER味道的香风,迷醉了陈果的嗅觉。

叶修还穿着他那套Metersbonwe,窝在每小时收费2块的网吧一角抽着烟打游戏,苏沐橙不动声色地皱了皱眉,拿起包包碰了他一下,十分不满。

“你上次洗澡什么时候?头发怎么这么油?”

“大概前天吧。”

叶修有些心虚,他随手摘下耳机,拉开把椅子给苏沐橙坐。苏沐橙把她的GUCCI往椅子上一放,3万多的限量版手袋就像农贸市场一斤八角的一棵大白菜一样被丢在了网吧的椅子上,然后坐到了叶修椅子的扶手上捏他的脸。

“那胡子呢?”

“呃,上次你说我的胡茬很可爱。”

苏沐橙对他的强词夺理不置可否,叶修怕她坐不稳揽过她的腰,问她中午想吃什么。

“我们去市里好了,这附近全是外卖,我觉得你大概吃不下subway或者KFC。”

“亲爱的,你明明知道,我对快餐店过敏,只要看到那只打了激素的速生鸡吉祥物,我的胳膊上就会起一片密密麻麻的小红疹。”

叶修把屏幕上的荣耀最小化,斟酌了一下,“去楼外楼吃东坡肉?”

“不要啦,他家的肉太油。”

“你倒是说说谁家的肉不油。”

苏沐橙附身亲了他的脸颊一口,Tom Ford黑管23号描绘的唇印曼妙迷人。叶修忍不住深深吸了一口她身上仅剩后调的JO MALONE橙花的味道,丁香花和桔花瓣的味道交融在叶修的鼻腔间,像她一样清新迷人却又透露出天生的骄矜。

“你的肉就不油……”

苏沐橙调皮地舔了一下嘴唇,然后若有所思道:

“不过出门之前你必须洗澡,尤其是要洗头。”

 


  54 25
评论(25)
热度(5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红茶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