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茶杯

坑王丨大废话家丨自言自语十级选手丨著名手滑表演艺术家丨咕届国家级领军人物丨连续多年获得[这个家伙可真糊!]金赏丨连续十年保持[长评乞讨大师]头衔

 

[全职高手][叶橙]兴欣战队训练日志

艾玛简直拼了!之后期待我们仨逗比的合刊吧!

三文鱼刺身:

和 @红茶杯 匆忙间赶出来给 @薄荷叶橙味水果糖 的生日贺文!生日快乐!


火锅底有。


周一 晴
陈果:我认为战队要走上正轨,必须形成一套完整、科学、具有本队特色的训练模式。我决定先从规范队员对每天训练内容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开始。

叶修:嗯,今天大家训练得都很认真。

苏沐橙:呃,这个要怎么写呢?像以前记录哥哥和叶修胜率一样还是?

唐柔:感觉果果真努力啊,我也要加油一挑三。

方锐:向着气功师里盗贼玩得最好,盗贼里气功师玩得最好的目标而努力!

魏琛:死亡之手的施法距离还可以再增加!

乔一帆:既然前辈给我了,我会努力写好日志的!

安文逸:哎,去副本门口蹲着用的账号用完了,愁。

罗辑:今天又输给包子了,虽然最后一局本来可以有机会赢过他。打开录像开始研究!

包荣兴:这个究竟是啥?怎么写?

莫凡:今天,没找到机会……

伍晨:今天神之领域野图BOSS,斩获2个,不错。

关榕飞:材料不够了啊,公会是干什么吃的!

阿宁:为什么我也被发了一本?

 

周二 晴

叶修:嗯,今天大家也训练得很认真。

苏沐橙:给自己定一个目标吧!明天和柔柔试试炮飞矛!吓死他们!

唐柔:沐沐说要练炮飞矛,听起来挺有意思的,操作还挺不容易的,看来和她组成新最佳搭档的日程要延后了。

方锐:黄金右手状态依旧很好!次奥,这应该让老林来写啊,我哪会这个。

魏琛:什么材料不够了?要不是老夫现在力不从心……人啊,有时候不服老不行。

乔一帆:看了微草的比赛,英杰果然厉害,我也要加油了,晚上给他打电话。

安文逸:张新杰的操作习惯和生活习惯都很好,我要学习起来,这份日志就按时间写起来吧,尽量仔细些。

罗辑:根据昨晚研究出的结果,今天终于赢了!这样的调整效果很好,明天可以试试另一种方法。

包荣兴:根据昨晚研究出的结果,今天终于赢了!这样的调整效果很好,明天可以试试另一种方法。

莫凡:还是,没找到机会……

伍晨:被三界六道摆了一道,混蛋,明天找他算账!

关榕飞:今天依然没解决材料的问题,我要投诉!

阿宁:什么啊,居然是是买13本包邮,把多出来的那本给了我。我说这店主是不是脑子缺根筋啊,为什么是13这种不上不下的数字。

 

 

 

周三 晴

陈果:每天看到大家打开笔记本认真些日志就好哟成就感!

叶修:嗯,今天大家和前几天一样,训练得很认真。

苏沐橙:啊啊啊我要赶着去看连续剧了!对不起果果!

唐柔:刚才轮回的那个杜明给我发QQ问电话,我到底给不给他?

方锐:我!拿着 全队最高的工资!理所当然应该作为表率!可我做不到啊……这玩意儿到底什么写!

魏琛:老夫的老胳膊老腰老腿哟!疼死了,一会儿撺掇叶修帮我买俩狗皮膏药糊糊。

乔一帆:今天和英杰打电话,打到一半他那边突然挂了,连忙打过去,接电话的却是王队。原来已经到了查房的时间吗?明天早点打过去!

安文逸:写日志的时间就决定是22点50分到23点区间吧,睡觉时间也要精确到秒才好。

罗辑:包子居然抄我的训练日志!

包荣兴:小弟说训练日志不能抄他的?为什么啊,以前作业不都这样相互抄的吗?还对我发火,有这么当小弟的吗!

莫凡:想拾荒……

伍晨:守了三界六道3次尸,爽。

关榕飞:今天伍晨跑过来训我,让我省着点用,倒是让战队省着点打啊?

阿宁:好像没我什么事啊,为什么我又打开了……

 

周四 晴

陈果:今天沐沐说瓜子没了我才发现网吧瓜子存货没了,为了女神,明天上街,买!好像不该写这个啊,我是老板我说得算!
叶修:我说这玩意儿到底有没有用啊?

苏沐橙:看连续剧的时候突然发现瓜子不太够了,有点伤心呢。

唐柔:沐沐吃瓜子的速度太快了,不过她吃的时候样子好可爱啊,怪不得叶修老给她买。

方锐:艾玛,今天起晚了,没占上好位置,看见对面某两位秀恩爱真的是闪瞎了我真诚的双眼。

魏琛:老夫也想找个女朋友啊!该死的某人,近水楼台先得月了!!

乔一帆:和英杰打完电话之后本来想回宿舍,结果看到苏沐橙前辈和叶修前辈依偎在客厅沙发跟前看电视剧。哎,想起以前和英杰看电影了……
安文逸:今天百人团的战绩比之前提高了不少,难道是写训练日志的成效?

罗辑:今天和关主管讨论了微积分,没想到他懂的还不少,和与某包子聊天一对比真是太让人感动了。

包荣兴:难得看到老大今天逛淘宝他怎么知道我爱吃瓜子的?
莫凡:瓜子……

伍晨:我觉得我们和技术部的矛盾已经无法调和。

关榕飞:我觉得我和公会的矛盾已经无法调解。

阿宁:那两个人是想打架吗?能别在过道里你瞪着我,我瞪着你吗?被人误会了怎么办?

 

周五 晴

陈果:女神真爱粉打不过女神男朋友……算了,看在某人大方的样子上以后应该不会亏待女神,再说这货难得这么好啊,不容易。
叶修:我可是荣耀教科书啊?还需要这个?

苏沐橙:今天叶修给我买了一大箱瓜子,都是我爱吃的口味,好开心,嘻嘻。
唐柔:虽然从小就没缺过什么,但还是好羡慕沐沐,什么时候也有人给我送一份真心诚意的礼物呢?(不是爸爸)

方锐:卧槽,大手笔啊,瓜子搬得我快累死了,赶明叫老林来给我揉揉腰,数他揉腰手艺好,舒坦。
魏琛:想当年老夫是神一样的少年的时候……别提瓜子了,花也有人送,哼。

乔一帆:希望前辈们能幸福!也希望以后我们也能幸福啊。

安文逸:帮忙搬快递影响了训练进度,这样很不好。

罗辑:包子这家伙太没眼色了!那分明是买给女朋友的啊!

包荣兴:老大太潇洒了,请大家吃瓜子了!不过老板娘和小弟都不让我吃,为啥啊?
莫凡:……快递没赶上……

伍晨:阿宁说得对,瞪眼不能解决问题,还是好好刷野图BOSS吧。

关榕飞:我大人有大量,饶了他。

阿宁:难道他那个金冠买家是买瓜子刷出来的吗?

 

周六 晴

陈果:今天是比赛日,大家加油啊!

叶修:今天比赛,不写。

苏沐橙:叶修今天一定会空着!那我留几个字给果果吧!果果我们会加油的!

唐柔:果果特地买了大家爱吃的菜,还是果果最好了。

方锐:选手席上的老板娘!你看到我们了吗!

魏琛:又没上场……

乔一帆:今天的英杰也很努力,我不输他!

安文逸:写完就超过23点了,待补。

罗辑:包子!居然!抢我的日志!

包荣兴:失手把小弟的本子撕坏了……

莫凡:……

伍晨:今天没职业选手、大多数公会成员去看比赛了,机会来了!

关榕飞:做五休二就是好!

阿宁:今天虽然大家都不在,但楼下看比赛的人还是很多呢。

 

周日 晴

陈果:前面还挺正经的, 你们后面都写了些什么!写了些什么!扣奖金!

 

叶修批注:原来我们还有奖金?


 

顺便给我们的合志打个广告!

  231 4
评论(4)
热度(23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红茶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