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茶杯

坑王丨大废话家丨自言自语十级选手丨著名手滑表演艺术家丨咕届国家级领军人物丨连续多年获得[这个家伙可真糊!]金赏丨连续十年保持[长评乞讨大师]头衔

 


深夜了,又到了掏心窝子聊聊天的时间了……

今天想稍微聊下评论吧,仍旧是人怂很可能放不了多久就删……

中心思想在前头,聊聊评论是什么样的会加饼好感度,以一个文手角度看看什么样的评论比较招人喜欢。

(不排除有太太个性就是高冷就是可望不可即的女神,各种情况的参照对象都是我自己,嫌我烦太主观就不要看了。)

首先,催更我真的讨厌(我给自己足够大压力了不需要别人再给我了谢谢)所以必怼无疑。ky遇见的不多但我也不会客气!有些没什么意义的哈哈哈啊么么哒啊重复率比较高的,平常我都尽量卖萌回过去。然而其实这样就基本等于没话找话了,没被回不要觉得难过,我都看到了,心意领了!不回可能是没词儿了……

怎么讲呢,我喜欢的评论是有交互性的,我也喜欢长评,没有人不喜欢长评,但个人偏好能形成讨论的长评。如果评论一味只是表达自己的感慨,写的再长,我们心里想回也没话说啊。

为啥?你没给我留一丝一毫能回复的话把啊!!!!

大发感慨说爱我的我可以卖萌回复你不显得尴尬,但写的这么认真一大长串却全是“我认为他们怎么怎么样,你写的怎么怎么样”给我下判定……你对法院下达的判决书,除了服从和不服提出上诉能怎么回复?

还有“联系我个人生活有……感慨”,老实说这种挺尴尬的,我都不认识你,没有立场也没法违心说你这些年真是辛苦了这种场面话……我知道你对我写的东西共情了,但我没有参与过你的人生不懂你的苦……这种情况下强行让我对你的人生大发感慨,对我来说实在是不尊重你,我是想回但没话可以回答你的。

并不是不喜欢被表扬,除了刚刚的理由,还有一点是我写文自high为主,爱纸片人比high还重要还为主,是来分享萌和爱的,不是来追求文学性评价的。所以与其说是点评,我更想和大家讨论“woc这俩人咋这么jb可爱”“日哦我要失血过多了”。这本来就不是要上升到人生层面上的东西,图一乐的,严谨归严谨,咱别严肃成吗。

还有强加观点系的,我写的是我理解的,观念里的纸片人,不是你观念里的,不要拿你的观念规范我谢谢!!这也是ky的一种啊!

那评论里聊点什么?大家聊聊原作聊聊见解不好吗?见解小有针锋相对我们就和平的撸袖子辩论(当然完全不一样就请点叉滚蛋不要说话),见解完全一样我们就聊聊他们,那样不比商业互吹要好呢?(当然爱我还是烦请大声说出来,人嘛,都有虚荣心的)

再说了很多姑娘写了这么长,我真的看着特别特别想回,但是怎么找这字里行间也没给我留个缝能让我好回复的,我回一两个字+个谢谢喜欢显得我好没礼貌而且特别伤人写了这么长的心,还不如高冷到底卖个冷艳的人设好呢。

说这么多是真的特别想回复评论,特别想和大家聊天,求求大家给我个机会吧……

不过其实我的妹子们大部分的评论质量非常高的了,踩雷几率比某基友低多了!所以为了感恩回馈,过阵子亲友明信片派发完,剩余的我多留几份搞搞小游戏给大家发一发!!!

  14 14
 
评论(14)
热度(14)

© 红茶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