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茶杯

坑王丨大废话家丨自言自语十级选手丨著名手滑表演艺术家丨咕届国家级领军人物丨连续多年获得[这个家伙可真糊!]金赏丨连续十年保持[长评乞讨大师]头衔

 

辛苦我的bara了(>﹏<)  朋友们,同人虽好,不是生活,善待别人就是善待自己,没有人会无缘无故的对你有恶意,所以也请不要带着恶意去揣度其他人!等待的朋友们谢谢你们,感谢大家的耐心等待,我相信十二月不会让大家失望的。我的所有本几乎都是承蒙我们bara的关照才能通贩的,她付出的辛苦很多,我不希望她收到任何一丢丢的委屈,所以,那位给我小姐姐爆粗的朋友,去你的吧,爱买买不买麻溜给我滚蛋,劳资不稀罕你。

薄荷叶橙味水果糖:

占tag致歉<(_ _)>

真的非常抱歉,关于《十二月月词》的淘宝发货,让我占tag说几句。

第一:
货是我在发。基本都是晚上下班回家吃完饭才能写几个单子,然后让我妈一起帮我包包货,第二天再让她帮我找快递上门收货。

第二:
我承认我发货快慢不定,但是我不会让发货影响我的正常生活。

第三:
正常询问发货时间的全都可以对应,要改地址或者别的什么的,都没问题。但是一上来就问我『你还做不做生意了』这种,恕我直言,我是不想理的。不想做你的生意。

第四:
如果觉得等不了,就申请退款,一律无条件退,退,都退。但是不要因为发货速度没达到心理预期就给中差评,反正所有中差评都拉黑,就是这么任性。我自己的店,独家经营,还不允许我任性了还怎么着哈哈哈。

第五:
严格按照订单付款顺序发货,再粗暴催我我也不会提前的,但是如果好好讲是因为个人的什么原因需要提前发货的,也都是可以提前发的!

第六:
退一万步讲,我商品说明里不是写了圣诞节以后才会开始发货而且很慢吗。就不能先看说明再斟酌买不买吗???

讲真每天上班就很累很烦了,看在都是叶橙粉的份上,求大家都和和气气地好吗。
我真的,只要有时间就会写单子的,但是我不会为了发货就晚睡啊什么的,本来就严重睡眠不足了,我又不赚这个钱233
年纪大了真的没有那么多心力应付负能量啊……

另外目前的订单元旦连休期间都会发完。

谢谢亲爱的们<(_ _)>


  25 2
评论(2)
热度(25)

© 红茶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