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茶杯

坑王丨大废话家丨自言自语十级选手丨著名手滑表演艺术家丨咕届国家级领军人物丨连续多年获得[这个家伙可真糊!]金赏丨连续十年保持[长评乞讨大师]头衔

 

感觉钱包被掏空←_←
奶奶个腿lof要是再给我把图片拍扁瓜了我就投诉!!

想想还是占个tag吧,虽然一直都不好意思占tag发表同人以外的东西,但这张照片这堆挂件都是为了叶橙存在的嘛,也想证明这么多年没白默默萌……

前阵子我们聊天还发现香菇炖鸡组都快三周年了,时间真快啊……认识我的小姐姐汤小姐姐果的时候我还刚上大学没够一年呢,结果看看日历,我明年也要毕业了呢……

期间真的不止一次觉得自己一只脚踩在坑外,周边也没力气买。结果邋遢几个月后还是买起来没个头,有了好梗还是会不停开脑洞,只是没那么疯狂了。

大概对叶橙感情就像是他俩对彼此那样,已经融入日常了吧。

俩小姐姐也融入日常了,比我真表姐还亲,早就感觉已经不止是聊聊西皮的好基友,更像真的姐姐了。哎,说到这里真的好像王婆卖瓜,不过我还是要仰天长啸我组的小姐姐们真的好啊,特别特别好,我特别爱她们w(づ ̄3 ̄)づ╭❤~

想用世界上最可爱的的词汇形容my好汤,想把所有的星星和玫瑰都献给bara。

还想让所有人都觉得叶橙又甜又暖,是最好吃的西皮w






秋天为什么使人话多却不使人爱工作啊……

  12 6
评论(6)
热度(12)

© 红茶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