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茶杯

坑王丨大废话家丨自言自语十级选手丨著名手滑表演艺术家丨咕届国家级领军人物丨连续多年获得[这个家伙可真糊!]金赏丨连续十年保持[长评乞讨大师]头衔

 

摄影lo主知道总虚晃一枪不太地道但是真的好想发照片……
昨天忍了一天今天还是忍不住了……


      
鉴于之前承诺过给吃相同cp的妹子们发福利,但人数意外多,两吃和三吃(什么形容)的妹子加起来小50个……这样点梗啥的对老饼来说负担实在太大了……


暂且来点其他技能上的福利吧,如果有人瞧的起,我姑且准备几张我自己还觉得不错的照片,发发高清大图网盘链接,除了商用以外都ok。

不过为了避免商用我可能会在不起眼的地方标个logo,这就希望大家理解一下啦!


哦,因为是仅限于个别有缘妹子的福利,所以为了以防碰瓷,之前的统计po已经被我改了仅自己可见,当然网盘链接也采取加密措施,请私信我或者评论这条要一下链接和密码w

不过因为是一时兴起大概今晚才会整理好图片。


然后虽然三吃两吃都是缘分,但到底是有些一点差别的,所以两者大概会有5张和8张的区别,理解万岁\(≧▽≦)/


and,毕竟大家还是因为吃粮才关注,肯定更愿意看到实质性的文粮,所以还在研究其他福利,研究怎么发才比较好!

所以照片其实可以爱要不要

但是文粮不知道猴年马月才能准备出来,我觉得一直空着承诺不太好所以提前先准备了这么个不像样的福利……之前统计贴里评论过我的妹子都可以来要!

  4 15
 
评论(15)
热度(4)

© 红茶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