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茶杯

坑王丨大废话家丨自言自语十级选手丨著名手滑表演艺术家丨咕届国家级领军人物丨连续多年获得[这个家伙可真糊!]金赏丨连续十年保持[长评乞讨大师]头衔

 

【+一百零一叶+】Day.65 《布丁奶绿》

这篇我可是带着气写的。

没错啊!那个买梅子绿茶没有吸管买布丁奶绿没的布丁的倒霉孩子就·是·我

那家店的店长还是我们系的学长……

那家店还是我们系的外联……

拉他当外联的还是我们系外联部副部……

那个拉他的外联部副部还是我室友……

于是我的室友发了条微信给他,他说下次给我装一杯布丁【我记住了!

叶橙吃不饱联萌:

Day.65


布丁奶绿


群内ID:饼子 

Lofter ID:@红茶杯

 

当叶修看到苏沐橙一脸阴郁的拎着午饭和奶茶袋子朝自己走来的时候,本能的感受到了一股杀气,于是他迅速的点掉了荣耀页面,换上了早就准备好的页面。

果不其然,苏沐橙一坐下就拍着桌子发火。

“第二次了!”把袋子里喝了一半的奶茶杯子往桌上一扔,苏沐橙气鼓鼓的说,“上次买梅子绿茶忘了给吸管,这次我点布丁奶绿,竟然忘了放布丁,岂有此理!罪大恶极!”

叶修心里松下一口气,但是却一脸严肃的附和道。

“消消气,消消气,这么严重的错误,你没有去找店主理论一下?”

“我买饭的时候要拿钱,为了找钱包换手拿杯子的时候才发现啊。再说了,这么远,你在家里等着吃午饭,我总不能为了这么点事拐回去找他吧。”

叶修听到后半句,嘴角不自觉的弯了起来,严肃认真地和苏沐橙分析其中厉害关键。

“绿茶奶茶4块,布丁奶绿6块呢,他昧了你2块钱布丁钱,这可是你的血汗钱,我们要严肃处理。”

“就是!”

苏沐橙心里稍微消了消气,又抓起桌子上没布丁的布丁奶绿吸了起来。

“那这样的话,我们下次不买他们家饮料了。”

“不行,下次我非喝他们家的奶茶,就喝布丁奶绿,要他给我盛半杯布丁,少要奶绿,问我为什么?我上次喝够了!”

苏沐橙哼哼唧唧了半天,叶修秉持着是是是好好好的爱妻原则,坚决站好队伍,同仇敌忾,一致对外。

“那亲爱的老婆大人,可以吃午饭了么?”

“等等。”瘪着嘴的沐橙突然又开心了起来,“你猜我买的什么?”

叶修夸张的吸了吸空气,眯了一只眼学王半仙玩掐指一算,看似眼神空灵迷茫,实际上是穿过沐橙看向桌子上的袋子。

“街角那家的盒饭……有糖醋小排,素炒卷心菜,宫保鸡丁……”

“全错。”苏沐橙看出他那点小伎俩,装成一脸可惜的样子,“别吃了,我自己吃。”

“敢不敢打开盒子看看啊沐橙大大,这样耍赖好么?”

叶修拿食指戳了沐橙的脑袋一下,特自觉地拿起一次性筷子,打开盒饭开始吃,沐橙撅嘴,倒也没说什么,默认了他的行动。

“我说,”吃掉了叶修夹过来的小排,沐橙开口问,“我出去这会,你家具挑好了没?”

叶修心里咯噔一声,躲得了初一躲不了十五,该来的还是会来的。

“看了几个不错的,等你决策。”

“那你打开页面我看看。”沐橙夹了一筷子卷心菜塞到嘴里,“谁让你吹牛说新房布置的特别好,可以直接结婚的?明明都搬进来两个月了,除了电脑间以外其他的都挺随便,下周你爸妈来要是看见客厅除了电视、机顶盒和塑料小椅子和啥都没有,肯定要扒了你的皮。”

“是是是,好好好。”

叶修发了一下抖,加快了吃饭速度,吃完然后点开页面买东西。

于是两个人的婚假也没出去旅游,全贡献给了家装市场,在家收拾了好几天的房子,以便应对检查。可是就算如此,等到叶修妈妈来的那天,依旧出了状况。

沙发没到。

叶修妈妈头疼地指着客厅里两把可怜的塑料小椅子问。

“儿子,儿媳妇和沙发呢?说结婚了不是在骗我吧。”

“呃……”叶修正在琢磨说辞,看到沐橙匆匆抱着一卷大地毯进了屋门,立刻跑去接了过来。

“那个,不好意思,家里平常都直接坐在地毯上的,听说妈妈要来,我就拿去晒了晒。不过听到爸妈要来这样不方便,叶修定了沙发的,最近会送来。”

沐橙人美嘴甜,还这么仔细,一下子就俘获了二老的心。叶妈妈看到最头疼的大儿子娶上了这么好的媳妇,简直要喜极而泣。

叶修趁二老在屋子里逛着,拽住沐橙感谢老婆救他于水火之中。

“说吧,你想要什么?什么都依你。”

“一会先去把我缺了的两块钱布丁要回来……”苏沐橙的表情前所未有的严肃,“老板长的太凶,我害怕。”

 


  131
评论
热度(13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红茶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