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茶杯

坑王丨大废话家丨自言自语十级选手丨著名手滑表演艺术家丨咕届国家级领军人物丨连续多年获得[这个家伙可真糊!]金赏丨连续十年保持[长评乞讨大师]头衔

 

Tournesol印调(其实是预定) 通知

首先,既然占了TAG,先做点实事:

 

Tournesol天窗地址

如果您确定要,请填下下面的印调,对,这就是个预订页面……

Tournesol印调地址

因为留言说要的意外有点多我脑子小统计不过来了……

 

还有一个问题就是,因为贴纸所剩不多,所以统计结果一旦比剩下的贴纸多,我可能就要多印一小部分。因为本意是卖贴纸,所以带贴纸版卖完前不会单卖本子。

贴纸零售页面点我

不过我感觉,贴纸长的辣么可爱,捆绑这么好的机会,应该没人不想要它!


然后是个很sad的通知

 

发现上部分(11)剧情bug太多,所以大规模修改了一下。因为改动实在太多,增写了太多剧情,(11)又已经发出去很久了不适合大规模改动,所以不打算再有更新了。

在这里说声抱歉,我不能如预告所说的一样再放出一个章节了。

 

具体改动的地方是:

按照漫画帝光篇的时间线把这段从新走了下,增添了许多内容,比如白金监督的出现,青桃支线,荻原的出场。

 

解释下我改动的理由

本来,中二全中联赛的事情感觉太虐想简单带过的,但是真这么写下去,感觉少了很多东西。因为从最初开始,本文就把描述的重点就放在黑子身上,所以我认为如果在后期,把属于黑子的人生重要事件一概而过,是不合乎逻辑的。

虽然性转了会造成“牵一发而动全身”的状况,为了把更多情节合理安排进去我不得不改动一些原著情节,但是既然我选择了原著向改编,大体的时间线和情节都是要保留的。

 

哎,不管怎么说,的确是我的失误,拖那么久不怕忘,脑子小还不自知,没想好就下笔,写好就打鸡血,迫不及待发发发……我反省……


发完觉得自己这人真麻烦……


  2 7
评论(7)
热度(2)

© 红茶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