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茶杯

坑王丨大废话家丨自言自语十级选手丨著名手滑表演艺术家丨咕届国家级领军人物丨连续多年获得[这个家伙可真糊!]金赏丨连续十年保持[长评乞讨大师]头衔

 

【黑篮】【黄黑♀同人】Tournesol (4)

Tournesol

 

·黄黑♀,黑子女体化注意

·虽然没怎么出现但是副CP是青桃……

·从今年开始就一直只写了BG,所以复健从性转开始【等等哪里不对……

·本来说好四级前题目都用英文装逼的,结果嫌sunflower应用太广泛用了法语

·叶橙本稿子还没搞完,但愿大家不要掐死我……

 

 

他露出认真的神情看着哲奈。

 

 

“请允许我郑重的拒绝。”

 

流利的低头行礼,哲奈连一点停顿一点犹豫都没有,就这样拒绝了万千少女心目中的白马王子。

 

黄濑显然有点受打击,“诶”了一声之后,他选择了至今为此屡试不爽的绝招。

 

“那香草奶昔,部活结束后我请你去喝香草奶昔呢?”

 

“抱歉,我不能答应你的邀请,比起这个,闲聊的时间够长了,黄濑君,这是你今天的训练菜单。”

 

其实对于拒绝香草奶昔,哲奈多少有点惋惜,可是今天是哲奈“每个月的那几天”,根本不能碰凉。而且在她看来根本不觉得黄濑这是在认真邀请,只是心血来潮捉弄她玩罢了,所以拒绝了也不会太过于惋惜。

 

哲奈甚至根本没考虑过和黄濑之间会“有点什么”,就算黄濑之前没有对自己态度恶劣,她也不会对黄濑感兴趣。她觉得自己和黄濑根本是两个世界的人,顶多在篮球上,她很欣赏很羡慕黄濑的技术和体能而已。

 

哲奈一说训练菜单桃井也想起来该催青峰去训练,打过招呼之后,这对儿青梅竹马的玩伴就互相推搡打闹着离开。黄濑被拒绝显然不太高兴,恹恹的接过训练菜单。

 

“怎样?有什么地方不对么?”

 

看黄濑撅着嘴,哲奈一瞬间有点担心他老毛病发作开始挑菜单的毛病,稍微紧张了一下。

 

“不,没有,不如说一如既往的很完美。辛苦小黑子了呢,一直做这个很辛苦吧。”

 

哲奈愣了一下,这么客气的话一点也不像是黄濑说的,不过虽然惊讶但她还是接受了谢意。

 

“老实说很麻烦的,不过想到能让黄濑君训练有成果,能帮助帝光获胜,就觉得可以忍受了。”

 

黄濑的表情因为哲奈的话而稍稍缓和,哲奈又鼓励了他几句,这人立刻高兴起来屁颠屁颠的投入了训练。哲奈觉得他今天举止奇怪,担心他偷懒,默默看了一会,发觉他很老实的按菜单做了,才回到岗位上整理东西。

 

哪知道一回去就被几个经理围住挪揄。

 

“哲奈酱,凉太君刚才说什么了?”

 

“嗯,大概是客套的说了几句什么吧。”

 

哲奈回想起那句超可爱,不自然的搔了搔脸颊。

 

“哲奈不要总这么丧气嘛,难得打扮的这么可爱,凉太君说不定有可能喜欢上你哦。”

 

“不可能的。”哲奈斩钉截铁的摆了摆手,“只有这一点上我有绝对的自信。”

 

提问的女孩子们相互看了看然后露出了安心的表情,刚才稍微亲近了一点的梓则是八卦的靠近了哲奈,偷笑着问她。

 

“那哲奈呢,喜不喜欢他?”

 

“不如说是讨厌多一点,照顾他真的很麻烦,老实说,我很想辞职不干。”

 

哲奈的为难是真心的,梓不再难为她,围着的女生也渐渐散开,一起去整理后勤去了。哲奈和她们的职务不太一样,更多的需要在球场上,所以短暂道过别拿好需要的东西,又重新回到球场上。

 

晨练刚好到了中场休息的阶段,一军的大家都在场馆一角坐着休息,哲奈抱起准备好的毛巾送了过去,大家各自道过谢,擦过汗大口呼吸。哲奈挨个确认大家的练习中有没有问题,作好记录,问询中总是感觉有种视线追随着自己,这让她相当不自在。

 

问询结束之后恰巧赶上虹村队长来找赤司安排任务,哲奈打算和他打过招呼退到旁边旁听,还没开口倒是虹村先笑着打趣她的新发型。

 

“黑子今天真漂亮,从后边看我还以为来了新的经理呢。”

 

“部长您过奖了。”

 

“不,真的不错,你可以考虑一直用这个发型。”

 

赤司歇的差不多也有了力气聊天,很自然的接过话茬夸奖了起来。

 

“连赤司君都这样……今天怎么了。”

 

哲奈有点无力地吐槽到。

 

“所以说哲你这样真的很好看啊。”

 

紧接着,受过哲奈照顾的大家挨个赞扬了一番,只有因为入部晚体力欠佳的黄濑还累的说不出话来。不过哲奈并没有在意这些事情,反而有点困扰的连连摆手,最后还礼貌的鞠躬感谢,顺便把功劳推给了桃井、下野还有学姐她们。

 

深知哲奈的脾气大家也没说什么,只是一味赞赏,后来虹村看她实在困扰,好人做到底,干脆叫哲奈去部室帮教练整理卷宗。

 

部长、赤司还有哲奈都走后,坐在角落的黄濑因为自己刚才没力气插话沮丧着,倒是其他人炸开了锅。

 

“黑子原来也是个美人……改变发型真的能改变气质啊……”

 

“怎么田中,你打算追她?”

 

“黑子也没男朋友的样子吧……喂,青峰,你知道黑子有男朋友么?”

 

“哲?不知道,没听她说过,五月也没说。”

 

“呜哇——青峰你小子运气怎么这么好,本校第一大美女是青梅竹马就算了,连黑子的潜质都提前挖掘到了啊!”

 

“啥?你在说什么啊?根本听不懂。”

 

“我的美味棒呢……”

 

“所以说紫原你能不能吃的有教养一点的说!”

 

黄濑听得心底一阵无名火又浇老陈醋,满肚子酸气往上涌。他嘟哝着嘴窝在角落里不知道生谁的闷气,后来连带着训练也乱七八糟的一直犯错。

 

大家对哲奈的夸赞持续了一天,黄濑的不在状态也持续了一天。哲奈虽然上午就发现了,但是因为发型变化存在度提升一整天都在和人打交道,再加上生理期比较心累,所以一直懒得去指正他,只是暗自把他当成“吃坏了肚子”。可是黄濑一脸不高兴她身为入部指导又不能彻底无视,只好打算和他谈谈。

 

于是部活结束哲奈慢吞吞的收拾好了东西,打算巧遇一下被罚加训的黄濑。

 

巧遇的地方哲奈选了体育馆的饮水池处,她装作刚刚忙完经过,看见了黄濑就打算上前打了招呼,结果还没说什么就被黄濑抢先拦住,他请求哲奈等他换完衣服和自己聊一下,哲奈犹豫了一下还是答应了。

 

结果等到黄濑穿着校服气喘吁吁的拿着两听绿茶重新出现的时候哲奈反而不知道从什么说起才好。自动贩卖机并不近,黄濑回来的也很快,她不知道是夸他训练效果好还是说他不专心好。

 

“小黑子不肯和我约会我可是很伤心的,所以补偿我一下和我聊聊天吧。”

 

他递了一罐绿茶给黑子,两个人并排在体育馆门口的石阶前坐下。夕阳西下,晒得哲奈有点懒洋洋的。

 

“谢谢。”

 

“不客气。”

 

“你总是请客呢。”

 

“你不开心?”

 

“不,这是我想问的。”

 

“……”

 

黄濑侧过脸来看着哲奈,夕阳洒在她的侧脸上,像是闪了层光。她正用没有涂抹任何化妆品的双唇专注地抿着绿茶,察觉到自己的视线之后抬头直直的看了过来,并不空洞,十分温柔。

 

黄濑心脏扑通扑通的跳了起来,对女孩子说喜欢又不是第一次,但是这次似乎无论怎样也开不了口。

 

他害怕了。

 

他开始害怕黑子的拒绝,特别特别的害怕。

 

“怎么了黄濑君,怎么不说话?”

 

“不……没什么。”

 

黄濑甚至开始害怕她的直视,他扭过头来看向自己手里的绿茶,根本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今天黄濑的状态不太好,作为入部指导,我希望听你解释一下。”

 

感受到哲奈的怒气,黄濑焦躁的捏紧了绿茶罐子,偷看了一眼哲奈的表情,却对上了视线,连忙拿手挠头试图掩盖自己红透了的脸,支吾了半天没有完整句子。哲奈有点不耐烦,不高兴的要求他说的清楚一点。

 

“太犯规了啊……”

 

“啊?什么?”

 

黄濑思想斗争了一下干脆自暴自弃了,拿下手来直视着哲奈的脸。

 

“太犯规了,因为小黑子的可爱被大家注意到了啊,实在是太过分了!”

 

哲奈(面无表情捧读):“怪我咯。”

 

“不……不怪你……”

 

黄濑越看哲奈头发上的蝴蝶结越不高兴,突然按捺不住自己的双手,迅速而又轻柔的扯下蝴蝶结和辫子。

 

“黄濑君你突然干什么!”

 

哲奈吓了一大跳,连忙去抢蝴蝶结。

 

“不行,小黑子太可爱了,我不要别人知道你这么可爱!”

 

“你在胡说些什么,这可是下野小姐给我的,还给我!”

 

“不行!我会买更可爱的给你但是只能戴给我看!”

 

“无理取闹也要有个限度,从刚才开始黄濑君你在说什么我就听不懂。”

 

“所以说小黑子,我是认真的!”

 

“认真的就请好好训练,不要认真欺负我啊。”

 

黄濑露出了有点悲伤的表情看着哲奈,哲奈惊觉自己有点失言,有点尴尬的捂住了嘴。

 

“对不起……”

 

“我知道我以前很过分……抱歉……但是小黑子,我再也不会像以前那样了,请你相信我……”

 

黄濑的眼里写满了真诚,哲奈心里有一点感动,轻轻点了头。

 

“嗯,我相信黄濑君。”

 

“所以,求求你小黑子,按我说的做,不要问我为什么……蝴蝶结等我有勇气告诉你我的想法的时候会还给你的。”

 

哲奈犹豫了一下,但是敌不过黄濑小狗一样的眼神,还是妥协了。

 

“虽然不明白为什么,但是我知道了……不过相应的,既然我答应了黄濑君,也希望黄濑君能答应我明天开始训练认真做,今天的状况实在是太糟了。”

 

“嗯,没问题!”

 

黄濑像被发了糖的孩子,开心的不得了。哲奈看他没事了多少也放下心来,时间不早了,她打算回家。一路有黄濑叽叽喳喳实在是有点累,于是她拒绝了黄濑送回家的好意。

 

这个时候的哲奈还不知道,马上就要有一场暴风雨等待着她们。

 

 


  50 3
评论(3)
热度(5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红茶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