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茶杯

坑王丨大废话家丨自言自语十级选手丨著名手滑表演艺术家丨咕届国家级领军人物丨连续多年获得[这个家伙可真糊!]金赏丨连续十年保持[长评乞讨大师]头衔

 

【黑篮】【黄黑♀同人】Tournesol (8)

·黄黑♀,黑子女体化注意

·虽然没怎么出现但是副CP是青桃……

·从去年开始就一直只写了BG,所以复健从性转开始【等等哪里不对……

·对不起我最近沉迷于刀……

·本来说好四级前题目都用英文装逼的,结果嫌sunflower应用太广泛用了法语

·下期学园祭,本文HE,但是有高中的故事所以大家懂,差不多再开心一次就开心不起来了……痛苦的部分我会很快带过的……

·2/28,再啰嗦句,改个bug,帝光祭6月



***

黄濑对灰崎的挑战很快就因为灰崎的退部而不了了之,但是这次没等哲奈提醒他,他便认真的投入到下一个目标中,练习越发刻苦认真。

全中联赛临近,队内训练气氛越发火热,灰崎空的那个首发位置让每个没有首发位置的一军都眼红了几分。哲奈嘴上分析良性竞争促使一军水平稳步提高,无论是谁拿到这个首发都是有可能的,心里却笃定这个位置最终会属于黄濑。

这次黄濑终于不负众望,回报了她的期待。

放学的时候黄濑拦住她非要请她吃饭,她难得的没有拒绝,黄濑高兴坏了,一路上叽叽喳喳个不停,结果到了地方却偶然碰见了青峰和桃井,黄濑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蔫了下来。

“难得和小黑子单独约会……”

“哟,哲来的正好,五月快要念死我了,来帮我挡挡!”

青峰一把把哲奈拉到了自己旁边坐下充当挡箭牌,黄濑差点没瞪死他,碍于公共场合担心被粉丝围观,和青峰拌了两句嘴气鼓鼓的坐到了桃井的旁边。

结果好端端的“约会”变成了调解青峰和桃井的青梅竹马式吵架。桃井从两人相识的糗事开始控诉,然后两人开始互揭老底,桃井一向伶牙俐齿,把青峰小时候下河逮小龙虾掉水里的情形描述的绘声绘色,气的青峰差点站起来掐她。

哲奈笑的眼泪都出来了,轻声说了句真好。她一直很羡慕桃井和青峰,就算两个人每天没完没了的拌嘴,但是相互之间的关心和重视溢于言表。

耳朵尖的青峰听见了,摆摆手说,“好个鸟,你看我过得惨样。”

“挺好的,我小时候也有青梅竹马的。”

这会轮到黄濑竖起耳朵,他立刻警惕起来,做好了充分的战斗准备。

“现在呢?”

“偶尔联系,不过因为他经常搬家所以很难见到。”

黄濑立刻松了半口气。

“那真是可惜呢。”桃井就坐在黄濑旁边,刚才黄濑的神情逃不过她的眼睛,她故意别有深意的看了哲奈一眼,坏心眼的问到,“是怎样的人?”

“很好很温柔的人,说起来我的篮球也是他教的呢。”

“那肯定是个好人咯。”

青峰的篮球好人论再次登场,又一次逗乐了哲奈。

“是呢,青峰君说的没错。我们还约好了全中联赛见呢。”

黄濑心中警铃大作,立刻对拿到全中联赛首发而感到庆幸,联赛当天,他一定会紧紧围绕在黑子周围,坚决不给所谓竹马和她独处的机会。

饭后黄濑坚持送哲奈回家,青峰本来闹着非要和他们一起走,但是被今天刚对黄濑的恋心有所察觉的桃井拉走,桃井临走前还顺便教育了下她说天黑了一个人不安全叫哲奈不要拒绝云云,让一边听着的黄濑感激的都想要冲上去狠狠亲她两口了。

下了电车,黄濑绅士的替黑子拿着包,小心翼翼的配合着哲奈的步速,两个人走在住宅区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天,晚风吹来,吹动了哲奈的头发。

六月后半了,梅雨的季节里不下雨的日子都是白天闷热的要死,晚上的风却刚刚好。住宅区的绿植又多,风吹来格外清凉,退却了两人身上的暑意,也让心情平静了不少。

两个人聊了很多,哲奈喜欢的诗词歌赋人生哲学都不是黄濑擅长的领域,但他一向善于聊天。又因为面对的是哲奈,所以格外的愿意扮个丑逗她笑。

哲奈领他看了自己常去的公园,小时候她常在这里打球,但进了初中却很少在这里玩,原因无他,玩篮球的女孩子太少。也正是因此,同性的好友在她开始喜欢篮球之后疏远了她,结果一年下来班里唯一和她玩的不错的就是那位竹马君。

哲奈说,竹马君转学的时候,她还哭了。

看哲奈陷入往事,黄濑心里有点不舒服,立刻挑起话头聊别的。

两人又走了一会,再拐个弯就是哲奈家,哲奈一如既往地拽下发圈,长发飘扬,有几绺拂到黄濑裸露的臂膀上,凉凉的,很舒服。

黄濑觉得心里也痒痒的。

看到黄濑不出声,哲奈以为他在惊讶,连忙解释道:

“抱歉,我母亲不太喜欢我像那样扎着头发。”

“那样的确不如这样好看。”

“可是扎起来方便,散着会很麻烦。”

黄濑眯起眼来看她没答话,的确,散着的话实在太可爱了,一个竹马就够危险了,再来几个可怎么办。

在路灯下站定,哲奈的意思很明显,她的家马上就要到了,是时候可以可以说再见了。

哲奈乖巧的低头行礼,郑重的道了别,然后伸手打算去接过自己的包。

但是黄濑不想走,他还想再说点什么,再在她身边磨一会,或者再不要脸的干脆登门拜访——总之就是不想离开她。

他攥紧了哲奈的包带,不肯给她。

“那个,我一会要去xx町买东西,走这边绕的过去么?”

借口很拙劣,但是就算只是她走进家门口的一小段路,他都不想和她分开。

“可以的,从这往前走一段路就好。”哲奈引他向前走,“我家就在这,那么明天见黄濑君。”

哲奈低头再次行礼,黄濑依依不舍地将包还给她,目送她打开院子里的铁门,走进院子里。

夏风吹过,哲奈头发飘起来,显得整个人相当单薄。

“!!!”

黄濑这才注意到院子里含苞待放的向日葵。

夜色昏暗,很多东西依稀看不清楚,但他觉得将毕生忘不掉这一刻的景色。

“啊啊,我真是天才啊。”他转身离开,脸上带着发自内心的喜悦,“果然,小黑子和向日葵超配的。”

和我也超配,一定的。

那个时候的他只是在害怕着什么黑子的青梅竹马的存在,还没想过或许有哪一天,他们也将分道扬镳,踏上各自的旅途。


  48 2
评论(2)
热度(4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红茶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