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茶杯

坑王丨大废话家丨自言自语十级选手丨著名手滑表演艺术家丨咕届国家级领军人物丨连续多年获得[这个家伙可真糊!]金赏丨连续十年保持[长评乞讨大师]头衔

 

废话几句玩……可以不看……


Tournesol 其实是自我满足产物……毕竟性转……我觉得现在的热度恨不能就是巅峰了……就这样的东西我也敢拿来出小料,也真是感觉自己有点狠……真的,不要和我的小料比惨,性转本来就是很多人的雷区,除了自己的微博和lofter都没地方宣传……


既然做小料,肯定要大修,现在已经3w多字了,加上后边的构思,大概还能再写个1w左右。然后是修修补补,应该可以控制到5w以内吧……


我尽量,身为爆字能手我还是有点自知之明的……


其实这也是为啥一开始想做无料结果后来做小料的原因……


还有我不会分章节的……也就是说……呈现的将是一本5w字无章节停顿的文。我会尽量将它修补的流畅,弥补因为连载时间跨度太长而产生的硬伤。


到现在为止天窗竟然有7个收藏的,撇掉一个本子工作室还有6个人,我简直要喜极而泣了……


最后感谢每一个点赞的你,这是个写的拖拖拉拉完全不严谨的故事,能有人坚持看到现在我就该烧香拜佛了,也正因如此,我发自内心的感谢你们的支持。




  10 2
 
评论(2)
热度(10)

© 红茶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