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茶杯

坑王丨大废话家丨自言自语十级选手丨著名手滑表演艺术家丨咕届国家级领军人物丨连续多年获得[这个家伙可真糊!]金赏丨连续十年保持[长评乞讨大师]头衔

 

【黑篮】【黄黑♀同人】Tournesol (10)

Tournesol

·黄黑♀,黑子女体化注意

·虽然没怎么出现但是副CP是青桃……

·从今年开始就一直只写了BG,所以复健从性转开始【等等哪里不对……

·本来说好四级前题目都用英文装逼的,结果嫌sunflower应用太广泛用了法语

·CP16之前如果能写完就出个小料,会和 @半夏生 画的小篮球贴纸捆绑销售,加起来应该不超过20RMB,贴纸可以加购,但是不拆卖,天窗点我

·量不多,不会超过20本,确定想要的最好告诉我一声

·本章小黄濑要爆炸


 

据刚刚被哲奈招待去咖喱屋过的桃井所描述,黄濑笃定“咖喱屋的幻之美少女”就是哲奈。

黄濑嫉妒的咬牙切齿,转脸就挂上梨花带雨的表情去请求负责人放她一马让他休息,负责人看了他一眼,实在舍不得他这个金字招牌,决定为班级了做一次恶人,忍痛拒绝了黄濑的要求。气的黄濑咬牙切齿,乐得桃井前仰后合。

黄濑的工作积极度立刻直线狂跌50个百分点,虽然依旧坚持着,但是整个人都颓废了不少,桃井看他的蔫样于心不忍,及时出言解救了他。

“还有小紫嘛,就走开一会,不碍事的,他现在这样在这里什么用都没有呀,还不如等他走一圈心情好了,工作积极度就高了。”

听完桃井一本正经胡说八道,负责人将信将疑地点了点头,黄濑如临大赦,立刻向哲奈所在的班级飞奔而去,连衣服都没来得及换。

来得早不如来得巧,黄濑刚到,就赶上哲奈将东西收好准备换下衣服来休息。

“黄濑君这身衣服真是夸张……”

哲奈看着气喘如牛眼睛瞪得和铜铃一样的黄濑,面色平静的吐槽道。女仆装少女比黄濑矮太多,感受到了黄濑的视线,有点害羞的拿托盘将过大的领口压住。

黄濑缓了会,呼吸平稳了,心里却久久无法平静。

这身打扮!还有这个动作!简直要人命!为什么会这么可爱!竟然让这个打扮给这么多人看到了!简直不!能!忍!都有谁看到了?可恶,感觉天使被玷污了!要怎样才能把看过的人干脆都弄死!啊,裙子太短了!肩膀也露的太多!虽然看起来好可爱好H但是一想到有其他男人也看过了简直想杀人!

正当黄濑在纠结到底给设计服装的人点赞还是无情的唾弃和指责之时,被他盯得发毛的哲奈微不可闻的叹息了一声,然后开口道。

“好了好了我知道了,没带钱是吧,没关系,咖喱我可以请你吃。”

怎样才能让小黑子能做我的专属……诶?没带钱?咖喱?

“诶,那个,呃,不是,算了,那好吧……”

黄濑回了神,红了脸。不过心上人请自己吃咖喱也是好事,自己没有拒绝的理由。

哲奈并不知道,自己请的一顿咖喱成功的将自己的处境(黄濑脑内)从危机时刻中解救出来。

目送等待哲奈端咖喱上来的空闲时间里,他摸了摸裤子口袋,很可惜的是,发圈虽然带到了学校,但是放在制服口袋里。而他来的时候太匆忙他没能换上制服,所以并没有带在身上。

他现在习惯性地想从发圈那里获得恋爱的勇气。

咖喱热一下就可以上桌,没有给黄濑太多考虑进一步打算的时间。哲奈端着热气腾腾的咖喱上桌时黄濑整个人都不太好了。反正想象别人又看不到,他立刻脑补哲奈是自己的新婚妻子,教室则是他们家的餐厅。

“哇,谢谢小黑子,这个很好吃。”

“感谢你的称赞,不过这只是速食咖喱,只需要在微波炉里叮一下就好。”

“啊哈哈。”黄濑尴尬笑笑,“一会有时间么,要不要一起出去转转?”

“我正有这个打算……不过,恕我直言,黄濑君你的打扮似乎不太适合去转转。”

“呃,我会去换衣服的啦,小黑子才是,这件衣服虽然很可爱,但是完全不适合穿出去呢!”因为会被更多男人看到,他才不要。

“嗯,我的轮班马上就要结束了,所以等你吃完,我就要去换衣服下班了。”

“抱歉抱歉,我会抓紧吃完的。”

黄濑不愿意她为难,抓起勺子舀了咖喱迅速往嘴里塞了起来。

刚出锅的咖喱还是挺烫的,所以吃起来格外辣,黄濑没一会就辣的不行。哲奈看他为了自己吃的莽撞,心底一片柔软,于是她给黄濑倒了杯冰水,贴心的递到黄濑跟前。

“请用,也不是叫你吃的这么急,慢点吃,小心被烫到。”

“谢谢,小黑子好温柔呀。”黄濑惊喜的抱着那杯冰水慢慢啜饮起来,仿佛哲奈给的是琼浆玉露一般,笑的灿烂无比,好似今早院子里刚刚绽放的那株向日葵一样。

哲奈看的有些发怔,她印象中的黄濑并不是这种轻易就会知足的人,而是那种拥有着一切才能却不怎么有闲心珍惜的那种。而此刻,仅仅是因为自己送上的一杯微不足道的冰水,却让他如此甘之如饴——这让哲奈不禁从新审视两人之间的关系。

这个人,现在是全心全意的,将她当做了自己人。

哲奈发现,自己一想到这一点,内心就会充盈一种难以言说的兴奋感觉。

于是她决定,无论再怎么不喜欢黄濑,也要对黄濑少一点敷衍,毕竟人家以真心待己,按照她所受的教育,在这种情况下也应该以真心待人。

“黄濑君……”

“对了小黑子你今天的衣服太可爱了我们可以合照么?”

“不可以。”

温柔的心情甚至还没融化嘴角,就再度被冰封了起来。

***

两人约定换好衣服去操场看传说中的那个盖章拉力赛。不过拉力赛虽火,但男生和女生的关注点完全不一样,男生们津津乐道的是第一名的奖品,勒布朗詹姆斯篮球鞋,女生们在乎的却是那个传闻——如果是男女一组参加这个比赛,如果获得了优胜的话,那对男女就能成为幸福的情侣。

而我们的主角两人不按常理出牌,哲奈注意的是球鞋,而黄濑则更加在乎那个传说。于是两人相约一起去参加盖章拉力赛,但是还没走到报名处,就被蹲点堵人的黄濑迷妹们吓了回去。

“对不起,连累小黑子也没办法玩了。”

黄濑有史以来第一次怨念自己人气太高。

“我并没有那么在意。”看黄濑一脸挫败的表情,哲奈以为他在可惜篮球鞋,不禁放缓了语气。“在一边看看也挺好的,机会难得,可以聊聊天的。”

两人借此机会一起逛了一下帝光祭,黄濑先是带哲奈回自己班里见了紫原的扮相,然后两人围观了青峰和桃井盖章拉力赛夺冠的场景,还看到了赤司连挑许多棋类社团主将的壮举。

当两人从绿间坐镇的占卜屋出来的时候,显然玩的很开心,哲奈甚至有点意犹未尽,她提议道:

“要不要去哪里散散步?”

“好呀。”

“这么说来,给你介绍我的秘密特等席吧。”

黄濑大喜,还没等他说什么,就砸给他个大惊喜,看来老天爷还是爱他的。

哲奈带他去了旧校舍的天台,一边走一边介绍着,“这里的夕阳很好看,我心情不好的时候就会来散心。”

“下次如果你心情不好,我可以陪你聊天的。”

“谢谢。”

哲奈推开天台的门,风吹乱了她的头发。黄濑看到她的嘴角有一丝微不可闻的微笑,嘴角难以自制的上扬。

两个人找了地方坐下等夕阳,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天。自黄濑进入一军,哲奈卸任他的指导员之后,这样的聊天次数就很少了。真要算起来,上一次他们的闲聊还是在黄濑请客的那次晚餐后。

愉快的聊天时光过去的很快,两人站在最佳位置往下看。夕阳下,灯火渐渐阑珊,影子渐渐爬上了建筑,城市向他们展现出它不为人知的一点,有种神秘的美感。

天台上的风多少有点凛冽,黄濑看见哲奈打了个小小的喷嚏,不动声色的往哲奈身边挪了挪,为她遮掉一些风。

“好美啊。”

“我很喜欢这个时间。太阳落山之后,大地仍有一丝光芒的这个时间。”*(借鉴官方小说)

黄濑看了眼哲奈,她的双眸被温柔的光所占据,安静美丽,让黄濑的心狂跳了起来。

斟酌了片刻,他心里颤抖着下了个决定。

“小黑子,能不能就这样站着不要动,就一小会,五分钟。”

“?”

黄濑摸出了那个装发圈的小盒子,将发圈取了出来套在了手上,然后轻轻拉下哲奈带着的发圈。他担心拉痛哲奈的头发,于是捏住了她的发根,这个动作和刚才为她打理头发的女生相比温柔了太多,让哲奈下意识感受到了他的爱惜。

黄濑在家演练了多次,但是到了真正摸到心爱女孩的头发的这一刻,还是有点手忙脚乱。他掏出随身携带的小梳子,为哲奈挽起了个高度适中的马尾,然后郑重的把向日葵发饰给她戴上。

水蓝色的发丝的确很搭黄灿灿的向日葵,黄濑心想,不管哲奈愿不愿意,至少这一刻,她染上了属于自己的颜色。

“好了。”

“黄濑君终于肯把蝴蝶结还给我了?”

哲奈打趣道。

黄濑闻言才想起来他抢走了下野给哲奈的蝴蝶结,但是那蝴蝶结他早不知道扔到哪里去了。

“不是蝴蝶结啦,是我给你的礼物。”黄濑站在她身后,叹息微不可闻,“刚认识的时候,我……给你添了不少的麻烦。”

“我不否认这点。”

拜这句话所赐,哲奈把伸向后脑的手缩了回来,到嘴边的拒绝也咽了回去。回想了下那一阵的煎熬辛苦,她突然觉得黄濑就算送她一屋子头花,自己都当得起。

“……总之,我从那个时候开始,就一直在注视着你。”黄濑按住哲奈的肩膀,阻止了她回头,“不知道为什么,小黑子,明明知道你不会选择现在的这个我,但是我还是想告诉你我的心情。”

他连呼吸都带上了难以抑制的颤抖。

“黄濑君……”

哲奈预感如果不阻止他接下来两个人的关系就会发生期待之外的改变,所以连忙挣扎了起来,但是她显然挣不过人高马大的黄濑,被按在了原地。

“拜托,小黑子,不要回头,我现在很紧张,一定超逊的。”黄濑有气无力地笑笑,“发圈只是对我无礼的赔罪,请你务必收下。我今天并不是要借此告白,说到底,我并不觉得小黑子会答应现在的这个我,所以并不打算说最重要的那句话。”

“……”

“我只是想向小黑子传达下我的心情,‘我是认真的’这样的感情。因为我知道如果我不这样提示,迟钝的小黑子永远也都会觉得我是在开玩笑。所以从今天起,我请求你在听到我提到这些事情的时候,不要把它当玩笑,认真的考虑一下。”

哲奈不再挣扎,在沉默了几秒之后轻轻点了头。

黄濑松下提着的一口气,然后鼓起勇气,快速低头凑到她的耳边,故意暧昧到。

“只是正选还不够,我要拿全中联赛MVP给你看。”

哲奈被他动作吓到,羞赧着回头瞪他,却因为动作太急,反而把红扑扑脸蛋蹭到了他的嘴边。

冰凉的触感和自己发烧的脸蛋对比鲜明,哲奈在意识到是怎么回事之后的第一感觉是奇怪,奇怪自己竟然并不觉得这感觉恶心。

两人的都愣怔了一下,黄濑率先反应过来,红了脸,小声道了句明天见,然后跑走了。

哲奈摸了摸自己被亲到的脸颊,内心一片波澜壮阔,她晕晕乎乎的走到门边想要出去,却在摸到门把手的那一刻猛地蹲了下去。

怎么办,好紧张,以后要怎样面对他?

怦然心动的声音让少女意识到,自己似乎并没有自己想象的讨厌这个人。


  63 19
评论(19)
热度(6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红茶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