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茶杯

坑王丨大废话家丨自言自语十级选手丨著名手滑表演艺术家丨咕届国家级领军人物丨连续多年获得[这个家伙可真糊!]金赏丨连续十年保持[长评乞讨大师]头衔

 

[奥术X全职]JUST一个小段子

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啊my汤你终于写了!!!


费利佩,就是帅。

可是路西恩结婚了啊!


这也是我又欣喜又郁闷的两件事!


肉啊你为什么看起来都是汤:

长久没看奥术,不记得该用怎样的语言风格了……反正我也没这玩意儿。

 

说好写给 @红茶杯 的小段子

 


 

当苏沐秋第一次听到他亲妹妹——也就是苏沐橙——双手托着下巴扑闪着亮晶晶的眼说:“我要去海德勒魔法学院。”时,他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

作为元素意志坚定的一员,苏沐秋坚定地认为他生是元素意志的人,死是元素意志的死人。他最大的愿望当然是苏沐橙能沿着他老路走,从道格拉斯魔法学校毕业,参加高等魔法学校统一入学考试,进入霍尔特学院,最后顺理成章地加入元素意志。运气好,苏沐橙说不定还能进原子研究所,毕竟大家都说漂亮的女孩子加入研究所的几率远高于糙汉子。

当然他也不是一意孤行地老顽固,如果自家妹妹要加入帕尔梅拉的小屋或者是高塔之类的,他也不会阻挡的。

然而苏沐秋万万没想到苏沐橙会说想去海德勒魔法学院,那可是苍白之手的老巢啊!要是被元素意志的同僚知道,他苏沐秋还怎么混?

所以苏沐秋打定主意要在苏沐橙提交志愿表之前,将这个想法扼杀在摇篮里。

“海德勒魔法学院有什么好的,从阿林厄过去还要坐蒸汽列车。”

“但是费利佩教授帅呀!”

“以后你想回来或者我想去看你都要坐蒸汽列车。”

“但是费利佩教授帅呀!”

“整天死气沉沉的,不是在搞人体实验就是在搞死人实验。”

“但是费利佩教授帅呀!”

“整个海德勒的空气都像是被实验排除的气体污染了一样!”

“但是费利佩教授帅呀!”

“但是费利佩这个怪胎不喜欢别人喊他教授!”

“可他就是帅!”

苏沐秋输了,他已经不明白现在女孩子的帅的理解了,这种一脸营养不良看起来阴险狡诈的人有什么好!他才不要这样的妹夫呢!难道要去议会状告费利佩拐骗少女才行吗?!于是他换了个方向劝导苏沐橙——

“我们元素意志的伊文斯阁下也很帅啊!”

“但他结婚了。”

“他拿到的荣誉比我们三个人徽章上信息加起来好多。”

“但他结婚了。”

“他的原子研究所是无数奥术师一生向往的地方。”

“但他结婚了。”

“他英俊潇洒,文质彬彬。”

“但他结婚了。”

“他才华横溢不但在奥术上屡有建树,在音乐上的造诣也非同凡响。”

“都结婚了什么都没意义了。”

奥术在上,苏沐秋已经没辙了。这时,坐在边上看了半天戏的叶修出声说道:“交给我吧。”

第二天一大早,叶修就带着苏沐橙出发了,等下午他们回来的时候,苏沐橙已经不闹着要去海德勒魔法学院。

苏沐秋表示很欣慰,拉过叶修问他是怎么办到的。

叶修说:“也没什么,就是带她去海德勒转了转。告诉她那里与时尚隔绝,买不到新潮的衣服,漂亮的帽子,没有音乐没有戏剧,她就泄气了。”

苏沐秋很诧异,叶修什么时候这么了解自家妹妹了。

叶修摇了摇手指,没有解释原因,然后掏出车票说:“沐秋你也知道的,虽然议会改进了魔法列出的能耗,但这一来一去两个人的车费还是笔不小的费用,看在我成功劝服你妹妹的份上,你就给我报销吧。”

苏沐秋打算在惩戒部赶到前先揍一顿叶修。

 


 


 

我不喜欢牠这个字。

 


 


  95
评论
热度(9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红茶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