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茶杯

坑王丨大废话家丨自言自语十级选手丨著名手滑表演艺术家丨咕届国家级领军人物丨连续多年获得[这个家伙可真糊!]金赏丨连续十年保持[长评乞讨大师]头衔

 

【全职】【叶橙】老爸老妈罗曼史(2)

***

我很喜欢我的妈妈。

这有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和老爸一比我妈太正常了,还有一部分原因是我妈是个温柔漂亮的大美人。

别笑,妈妈漂亮可是个特有面子的事儿,再加上我妈还是荣耀圈的女神,而且走出中国走向了全世界,同时代的人基本都认识她,偶尔去给我开家长会的时候还会引发大量家长粉丝求签名什么的。

可惜我的班主任不打荣耀,也从来不关注电子竞技,每次都一脸无奈的要求老爸代替我妈来开家长会。

“可是老师,我爸来了可能会人更多……”

“你爸爸长得很帅?”

“谈不上帅,但是还凑活。”

提前声明啊,虽然亲口承认老爸长得还不错稍微有点不爽,但是我的自尊还是不能允许我和别人说我爸长得不好看的。

“那就没关系。”

也不知道班主任这什么逻辑,不过我也的确不想再让妈妈被围着了,就这么点头答应了。

结果第二学期班主任就品尝了恶果。

我爸不想开家长会,但是听说我妈有好多人围着,所以陪她来了,美其名曰转移注意力,实际上叫添乱。

这乱添得惊天地泣鬼神啊,方圆十里的所有荣耀粉一传十十传百,都来围观国内荣耀第一男神(我没看出来)和第一女神。当然我也托福获得了一定关注度,但机智如我早料到这一点遁了,藏在一边儿看老爸出来应付想找我妈签名的人。

“小周你也开家长会啊。”

本来以为能看见老爸为了保护妈妈手忙脚乱的,结果就像是班主任讲的欧·亨利的小说结尾,意料之外情理之中,我阴险的老爸就这样三下五除二就结束战斗,揽着妈妈在校领导的掩护下走后门跑了。

我一跃而起想要追上去,结果人太多一会儿就失去了目标,还差点被眼尖的记者认出来。

正当我正心急的翻手机给妈妈打电话的时候,同班的女生告诉我我爸妈已经走远了,而且好像一边走一边说要去吃什么冰激凌,末了那位同学还一脸羡慕的说了句你爸你妈好恩爱。

等一下,我去,难道又把我丢在一边了?他们竟然丢下我的家长会去约会吃冰激凌!

好烦啊,简直感觉再也不能做一家人了……

***

我有很多小伙伴。

“香菇啊,不要老这样排斥你爸了,乖。”

“妈妈我青春期你别管我了,还有别叫我香菇。”

“香菇,你爸爸真的是爱你,和你一起打荣耀是他爱你的方式。”

“可是我已经陪他pk了将近一个半小时了,假期整天这样真的很烦啊妈妈,都说了别叫我香菇。”

“你爸爸只是不想让你陪着野小子下本而已。”

“妈妈你看都快12点了……今天我还没下过本呢,就算不帮同学刷记录,好歹让我下次本吧……”

“妈妈和你下行么?一家三口一起下。”

“不要,好烦哦,爸爸打游戏的时候好烦,我才不和他玩。”

经过了这么多的事故,我爸我妈的身份在班里不是秘密,于是我的男性朋友非常的多。不是我自满,我的手速意识都遗传老爸了,再加上我和妈妈啊还有前职业圈的一群高手经常切磋,所以我的荣耀打得还不错。经常有朋友或者同学找我下本刷记录。不过这种记录经常被我爸用微妙的少几秒的时间刷回来,我在得知这一点之后就产生了对抗心,经常带领同学们刷回来,来来回回,不厌其烦。

我那帮逗比同学竟然还倍儿开心,因为他们说超越的是我爸,荣耀圈开天辟地第一人。

好烦哦这一帮抖m。

“那……香菇,我去哄爸爸睡觉了,电脑只许再玩一个小时哦。”

“哦妈妈我好爱你啊!”

三下五除二陪同学刷完了本儿,我随手打开了QQ,一上线就看见‘大神的孩子伤不起啊伤不起’讨论组的头像在不停闪动。我一边叹息一边打开了对话框,瞬间满眼都是肖振霆在发哭脸的表情。

解释下这个讨论组,‘大神的孩子伤不起啊伤不起’组里的所有人,都是父母之中有一位或全是荣耀联盟职业选手的人。这个组的成立是基于荣耀电竞圈一直都不是什么大圈子,职业高手不算太多,每年入选国家队的也就那么几个人,所以私下里选手们一直都保持着密切联系,久而久之我们这群孩子们之间也或多或少的都混了个脸熟。再者而言我们这些子世代又几乎都或多或少的玩玩荣耀,总要喊人一起打个本什么的,所以几个年龄相近的也都挺熟的。

眼下肖振霆——肖时钦叔叔和戴妍琦阿姨的儿子——正在组里刷屏讲述他爸他妈在家秀恩爱闪得他的眼镜又深了200度。我随手发去个同情的表情,心里却可耻的爽了。

若要比惨我可比不过他,我爸我妈秀恩爱的模式基本上就是他俩充分发挥最佳搭档的精神做一切事情(以戏弄我居多),无论老爸干啥我妈都陪着他。这虽然对我来说烦了点,但是老爸打我一棒槌妈妈好歹还给我个甜枣(比如老爸不让我吃泡面老妈就给我做片儿川)。而且老爸再怎么不修也不当着我这纯情少女的面干什么出格的事儿。

肖叔叔和戴阿姨可就不这么矜持了,据肖振霆说,情人节他爸送她妈一大捧玫瑰,还亲手做了马卡龙,俩人在家里甜甜蜜蜜地吃烛光晚餐,肖振霆光坐在他俩旁边起了一身鸡皮疙瘩,最后受不了了主动要求出门自己吃饭。

既然接了茬,我就勉为其难和他随便聊了几句,迅速地表示了下深切的同情,约好了周五晚上一起打本之后我就退Q关机。

没办法,虽然听他诉苦虽然让我觉得很爽,但是听多了也会对我造成二次伤害啊!

***


  132 1
评论(1)
热度(1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红茶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