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茶杯

坑王丨大废话家丨自言自语十级选手丨著名手滑表演艺术家丨咕届国家级领军人物丨连续多年获得[这个家伙可真糊!]金赏丨连续十年保持[长评乞讨大师]头衔

 

关于if世界如此的难产问题的小声明……

 

重要的事情放在前面讲:

《if世界如此》本子140p,价钱会在40rmb左右【看印厂最后情况可能会便宜

通贩+本二宣+转发抽奖最早下周末开始

还有这次终于成功印了!

 

重要的事情说完了,下面讲讲拖了这么长时间po主这个魂淡干啥去了……

 

这里先说一句果咩纳塞【土下坐

 

本来说好九月初下印,结果很多东西没收上来就想拖到开学第一周回家等pdf一到就立刻下印的……但是po主真心倒霉体质,就给大家絮叨絮叨po主这两个月的惨痛经历给大家在等待过程中填个乐子吧……【滚

 

大学嘛,感觉应该很轻松神马的,第一周本来以为听两天讲座就完事儿的没带电脑……结果苦逼的来了,先是学校说十一之前不能回家,然后po主开学生了场大病,10天军训在床上躺着发了9天烧,又是吐得死去活来又是因为吐得太努力【滚】低血糖虚脱在宿舍里晕倒……

 

本来说自己挺挺就算了,结果这么一晕成了个大事儿。导生导助不敢自己弄我去医院,大半夜跑来宿舍逼我给双亲打电话商量去医院。

 

母上本来想让我回家静养,后来导师说为了不让我大二还得再军训一遍必须留在学校,除了母上跑过来带到医院去看病打针其他时间都不可以出学校……母上表示学校要求要理解,看看病总成啊,于是导师点头我就和母上开始一趟趟跑医院了……

 

看病就看病去呗,第一天去的医院一老头告诉我没事儿你啥也别查回家静养(强调回家静养,因为po主老胃病喝不得生水,但是平心而论,哪个学校里的水真和家里饮水机是的烧的这么开……而且我们宿舍走廊里的饮水机就隔一堵墙挨着公用洗手间,说是接的炒鸡牛x的净水器,同学你信么……)

 

我就是没那个条件去静养才来看病的啊!而且母上觉得人都晕过去了还天天低烧连个水也没挂发炎发的这么厉害啥都不做有点不妥,于是母上决定隔天换个市中心的医院再查一遍吧。

 

然后更曲折的来了。

 

第二天,全市最大的中心医院消化科的大夫看了情况表示,姑娘,你知道么,你应该不是胃病,你可能是肾结石。

 

我就傻了,我问,大夫你别闹了,上吐下泻还肚子痛,和肾啥关系?

 

大夫说,炎症厉害的时候病痛会转移,姑娘你有胃炎病史,一紧张一发作就反射痛了。

 

我还不相信,但是母上突然插嘴:哦对了你姥爷一开始不是也以为是胃炎结果是胆结石么……

 

然后po主吓哭了……真哭了……因为小时候看过科普,印象中肾结石灰常痛,要住院,碎石会更痛……还有血尿神马的不好的字眼浮现在眼前……

 

大夫说,小姑娘你别哭啊,我没说一定是啊,你去检查检查!

 

然后po主抖着检查去了……

 

结果除了尿检蛋白含量超标以外没啥肾结石的事儿,po主开心的灌进去1大瓶最不爱喝的冰糖雪梨,撒着欢跑消化科和大夫说我没事儿。

 

大夫也松了口气,开了张条给转别的科去了,人家说干肾啥事儿没有,可能在学校军训喝水没跟上+其他乱七八糟原因膀胱炎啥的,具体啥病因也没咋检查,但是要是老低烧或者烧高了必须来医院仔细检查。

 

事情到此为止告一段落,po主要告诫大家,珍爱自己的生命啊……光这么10多天的病就搞得我心力憔悴了,军训最后几天收到了本子的pdf也没心思下印了,满脑子都是早上吃啥药中午吃啥药晚上吃啥药,发烧到几度过了37记得给人汇报情况(学姐担心我烧厉害了再出事儿)。

 

整个9月全部因为自己的身体原因打乱状况,本身就觉得很难过。晚上偶尔听见舍友说听见有人埋怨我不去军训给我打抱不平,感谢完她们自己躲在被窝里偷偷哭感觉自己给好多人添了麻烦。照护我的学长学姐,听到我晕倒之后一晚上没睡觉跑来看我的双亲,一直替我维护的舍友,听说我病了给我打电话的无数朋友,还有一个甚至打给了学医的母亲要求她打电话问我怎么了……很感谢他们也很对不起他们……

 

同样也对不起期待着《if世界如此》的你。

 

后来煎熬的九月度过,十一长假印厂拖工,期间四处寻找可以帮忙通贩的同学。老实告诉大家,虽然我九月中就拿到pdf,但是因为印量小又不是正规出版,印厂看不起我们,直到上周才肯开印,价钱还开的离奇高,因为是基友妈妈的关系我们不能随口换掉,我和基友和印厂盘旋良久,才探讨出合理价格……

 

拖到现在我的内心真的很难受,但是没办法,现实生活就是堆积着无数的烦恼、巧合、阴阳差错。

 

我和很多亲友也说过,这次出本子,最开心的就是能认识这么多的朋友,这真的很开心,有这么多爱好相同的小伙伴,有这么多愿意帮忙的人。

 

但是因为我自己的原因让小伙伴们等待了这么久,我也很难受。

 

我没有什么办法了,只能再三的请求诸位的原谅了……

 

真的对不起,我会尽力再写更多更多东西,如果妹子不嫌弃我还理会我的话,我会努力多出几次无料什么的在可能会去的展会散发。

 

就算是对于这次if世界如此难产的一点补偿。

 

 

  11
评论(11)

© 红茶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