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茶杯

坑王丨大废话家丨自言自语十级选手丨著名手滑表演艺术家丨咕届国家级领军人物丨连续多年获得[这个家伙可真糊!]金赏丨连续十年保持[长评乞讨大师]头衔

 

【青黑】某对儿魔导师的日常~(上)

·青黑

·恶搞向

·po主笑点低脑子有病系列

·不知道有没有下

·略OOC

 

 

     在这个魔法与剑的时代,注定了大国之间将会弥漫着战火的硝烟。而今天下七分,北有阳泉帝国、秀德共和国霸占整个北方冰原,西有桐皇联盟沙漠一霸,东有海常合众国仰仗水路贸易发达,还有城凛联邦虽是小国但实力逐步扩大,而最富庶的南边有洛山帝国席卷了半个大陆。 

 

     但我们的故事和以上若干个牛气冲冲纷争不断的国家无关,让我们把镜头转到唯一一个中立国——也不算国啦充其量是个学园都市——大陆中心的“帝光魔导师&剑士培训机构”来看一看那里的某魔导师(预备)和某剑士(预备)的日常。

 

 

    

 

     “我去绿间你快削死那玩意啊你的魔杖呢敲他!敲他!”

 

     “青峰你站着说话不腰疼!我是魔药师!再说一遍!我是魔药师!去你妹的魔杖的说!你见过谁家魔药师用魔杖的说!亏你是个剑士!你怎么不拿剑削他!啊啊过来了!过来了!高尾呢你这个下仆快站我前面!”

 

     “小真要不要脸你比我高往我后面躲!诶诶那边那个紫毛大哥你啥玩意洒了那玩意吃了!”

 

     “室仔给我的增速小熊饼……”

 

     “我的妈呀这玩意蹿的这么猛你给他吃增速药品!小紫原你可长点心吧!嗷嗷来了来了!咋办啊要是我那如花似玉的脸蛋抓花了你们赔啊你们赔!”

 

     “黄濑你竟然敢把前辈丢出去你找踹么!我说那边粉色头发的小姑娘你把门打开没!”

 

     “别催我!笨蛋阿大平时魔法不及格上哪学的锁门术啊!还特么是密码锁!卧槽白痴阿大你不想想你的智商连咒文都记不住你哪能记得住密码啊!你妹的少女的直觉!直觉解不了六位的密码锁啊啊!”

 

     “你们这是干啥啊要合起伙来欺负我家的后辈么?!这个门打不开那个门够不着!关在这个破地方这不死定了!靠,哪个魔导师丢的魔言缚丢到我身上了!快没气了给我解开啊……”

 

     “小紫原说你哪!城凛的日向前辈没气了!哎呦你别拽!他没你高……”

 

     “青峰的错的说!谁叫你逼我做什么波霸水!”

 

     “绿间你啥意思我也没叫你给阿哲的狗喝啊!”

 

     “小青峰你的意思是给小黑子喝就行么!”

 

     “都别吵了老子解锁呢能安静点不!”

 

     “五月你出了这个门再说自己是淑女最好咬舌自尽。”

 

     “青峰你有空吐槽不如去抓狗!”

 

      正当众人乱作一团时,一声巨响,被异化的二号堵住的另一道门自己打开了,赤司和黑子站在门前傻了眼。

 

     “危险啊黑子、赤司——”

 

     异化的二号飞扑向了两人的身上。

 

     说时迟那时快,赤司天帝之眼一瞪,二号后蹄一软蹲坐到了地上。

 

     “哲也。”

 

     “是,赤司君。”

  

     黑子点头,轻念咒语,一道白光笼罩在了二号身上,片刻,二号变回了娇小玲珑的柴犬模样,撒着欢(绕着赤司)奔向主人怀中。

 

     见状赤司环视了一下四周,然后目光锐利的落在了心虚想逃跑的青峰身上。

 

    “大辉,别急走啊,说说,怎么回事,哲也的房间被你搞的这么乱。”

     

 

     如此的混乱一切要从当天早上说起——

 

 

 

     “绿间……求你个事儿呗。”

 

     青峰大辉,雄性,15岁,中级剑士,桐皇人,虽然是大清早但却正以一副及其狗腿没出息的样子哀求着同窗。

 

     “我可以拒绝么?直觉告诉我沾上你没什么好事的说。”

 

     绿间真太郎,男,15岁,中级魔药师,秀德人,座右铭是尽天命以待人事,啊,不对,是尽人事以待天命,绝不以身涉险。

 

     “包你一个月幸运物。”

 

     “……但是保不准笨蛋能有什么好想法。”

 

      虽然说是从不以身涉险但是偶尔贿赂比较诱人的时候涉涉险也是可以的。

 

     “其实吧……我从小就有一个有个梦想……”

 

     “赶紧的别废话。”

 

     “好吧我想看巨乳的阿哲。”

 

     “……这样,青峰,这是我导师家的门牌号,你去找他治治脑子的说。”

 

     “靠,收东西不给办事儿还是不是小伙伴。”

    

      绿间白了他一眼,不想理他。倒是搁一边听了半天墙角的高尾钻过来凑热闹。

 

     “我说青峰,你都和黑子交往这么久了,你求求他弄俩球塞衣服里你凑活看看不行么?”

 

      这次换青峰白了高尾一眼。

 

     “没追求,触感和视觉感受能一样么。”

 

     “有道理……”高尾做恍然大悟状,“小真你不是最新研究变身药水么?哎呦疼疼疼你踹我干啥呀。”

 

     绿间瞪了高尾一眼没搭腔。

 

“我说绿间你帮帮我吧……我不会说的!一个月吉祥物外加一个海常进口狸猫信乐烧,不能再多了!”

 

想了想狸猫信乐烧,绿间艰难的点了点头。

 

“成吧。”

 

 

 

“室仔怎么办,我的课题过不去了。”图书馆,个头高大的紫发少年瘪着嘴坐到了和自己同修魔导剑的学长跟前。

 

“什么课题?”冰室放下手里的课题材料问道。

 

“魔药学。”往学长跟前挪了挪,紫原有气无力地说。

 

“你们组的绿间不是挺擅长魔药学的么?请教他不好么?”

 

“绿仔收费有点高……”

 

“……好吧,做什么,我给你想想办法。”脾气好的冰室耸了耸肩。

 

“增速药品,形状随意。”

 

“小熊饼可以么?啊,我记得我那里还有上次回阳泉买的香草酱,另作一些食用的吧。”

 

“好的,魔药的作业交给室仔了,我做食用的吧。”

 

“嗯,敦的点心做的明明很好吃呢,为什么魔药学的不好呢?”

 

“因为材料不美味。”

 

“……”

 

“室仔小熊饼做好了我可以带一点回去么?同组的黑仔很喜欢香草味道。”紫原突然问道。

 

“Of course.”

 

 

 

 

“黄濑君你看见青峰君了么?”存在感极低的男(受)主(害)角(者)迷茫的在宿舍里寻找自家恋人,结果恋人没找着,倒是找到了正在对着镜子自恋的金发魔导师一枚。

 

“没有,怎么了?小黑子真是难得没和小青峰黏在一起。”黄濑凉太打趣到。

 

“我要和赤司君一起去一趟魔杖制作工坊,说好二号给青峰君带的,但是溜完二号回来就没看见青峰君了。”

 

“不知道干什么去了呢,啊,二号我替你看着吧,找到小青峰给他就行么?”

 

“嗯,可以,如果方便的话中午最好帮我喂喂它,放给青峰君不管他可能又回喂二号照烧汉堡里的蔬菜,上回我出门二号都吃吐了。”黑子皱眉。

 

“哈哈真像小青峰的风格!小黑子真的好了解小青峰啊!不愧是学院‘最闪死人’情侣奖获得者!”

 

“咳、过奖……”黑子有点脸红的把脸埋到二号毛里。

 

“那么干脆我带它一天好啦,反正我也闲着,一会我带它去找笠松前辈玩,晚上送回去吧!”

 

“十分感谢……啊约定的时间到了,迟到的话赤司君会不高兴的,我先走了。”

 

“路上小心~”

 

 

 

 

   “城凛同乡会的开会!还谁没来?”相田丽子敲着桌子喊。

 

   “黑子说今天有事来不了,有啥事丽子你先说,说完我一会儿去一年级接新同学的时候顺便告诉他一声。”日向挠了挠头答话。

 

   “就找他他还没来……哎,一年级不是新插来个新生么,据说安排的宿舍就在黑子旁边,让他们认识认识,让黑子平常多照顾照顾。”

 

   “黑子好说,青峰能乐意么!我赌两枚金币那小子进门青峰会放二号把他咬出去。”土田凑趣。

 

   “得了吧,就二号的体积……估计连一年级那个桃井的胸都比二号大”小金井斜眼看了看丽子的胸,“……丽子会长你打我干什么!”结果小金井被丽子用魔杖打的东奔西跑。

 

   “小金井真是个诚实的孩子……”伊月感叹。

 

   “老娘不施法你当老娘带着个魔杖装巴拉拉小魔仙啊!一个个都翻了天了老拿脂肪块说事儿!日向你刚才是不是笑了!尼玛灭世咒第一句是么来着?”

 

   “aokuro liang xia yan——”(p.s.青黑亮瞎眼)

 

   “我靠木吉你还真告诉她……”

 

 

 

 

   “啊——嚏。”桃井五月打了个喷嚏,“谁念叨我啊……”

 

   “五月我们说重点,借我你根头发吧。”青峰大辉舔着脸去戳青梅竹马的头发。

 

   “阿大你要干什么,我告诉哲君哦。”宝贝的抱起自己的长发,桃井拿鄙夷的目光看着青峰。

 

   “小气的你……干啥玩意都得打小报告。”青峰咋舌。

 

   “看你带着绿间君就知道你要往魔药里用……”看了看门口试图趁青峰分神逃跑的绿间,桃井表示要头发没门。

 

   “咳咳,桃井我只是一只信乐烧不要在意我。”感受到了青峰的视线某魔药师立刻站好。

 

   “好吧是打算用在阿哲身上的药。”青峰破罐子破摔。

 

   “你要几根?”桃井眼睛发亮,毕竟作为能说出“和哲君能有联系的话无论是好是坏事都不嫌多”的真·哲厨,可是会一秒变痴汉的哦。

 

   “一根就够。”看到青梅竹马听到自家男友的痴汉表情,青峰一脸愤怒……但是为了阿哲身上能有青梅竹马那比二号个头还大的胸……忍!

 

   “等会,干什么用告诉我先。”从听到男神相关变成亢奋状态回过神来的桃井为自己及时的提问点了个赞。

 

   “让阿哲变性感。”视线盯到桃井的胸。

 

   “稍等我给你拔根新鲜的,笨蛋阿大你是不知道,用在魔药里要找根长的。我好想看哲君和我的集合体能变成什么样子♥♥♥~”

 

   “可恶……要不是希望看到阿哲有胸我就拿我自己的头发了……我和阿哲的宝宝一定超级可爱!”

 

   “胡说,等绿间君做出药水来你就懂了!一定是我和哲君的宝宝更可爱!”

 

   “……”绿间无语的看着眼前这对黑子痴汉,默默的冷汗了。

 

11:00 am

 

   “哎呀忘记带二号的食盆了,前辈陪我去趟小黑子那里吧。”解开围裙,黄濑突然想起来没有可以让二号吃东西的地方。

 

   “黄濑你稍等,你确定狗能吃奶汁烤洋葱汤?”笠松抱着二号

 

   “怎么不能?小青峰连照烧堡蔬菜都喂过。”

 

   “二号你真可怜……”

 

用了空间移动魔法,瞬间两人移动到了黑子房间的一个门的门口。黑子主修的是空间移动魔法,所以一般房间会有两个门,一个是链接走廊的普通门,一个是链接通向外界的浮空桥的门。因为浮空桥利于布置空间移动魔法(比较空旷,四周没有东西),通常黑子会将一个空间移动法术固定在浮空桥上,这样无论身在何处,只需一句口诀,黑子就会瞬间被传送到浮空桥这个门。

 

自然,黄濑和笠松用了空间魔法,去的就是浮空门。

 

“咦?小黑子出门没锁门么?”

 

“大概是给青峰留门吧。”

 

“嘛,帮忙锁上吧,小青峰记不住咒文的,给他留那边那个门比较现实。”

 

“来,二号,走,我们去吃饭。”

 

“汪——”

 

  1 4
评论(4)
热度(1)

© 红茶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