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茶杯

坑王丨大废话家丨自言自语十级选手丨著名手滑表演艺术家丨咕届国家级领军人物丨连续多年获得[这个家伙可真糊!]金赏丨连续十年保持[长评乞讨大师]头衔

 

888粉感恩(小)回馈

旅了个行错过了888,现在895了其实……

8对我来说是个特别到上天的数字,所以虽然总被某人嘲笑我志向短浅但我还是很想好好庆祝的。

没什么好送的,最近要折腾的还特多,就提供一个这样的机会吧,抽一个粉(抽出来我会去视奸是否在她的关注里,不是重抽),我组织或参与的本子(我是guest或者排版或者校对的不算),你选一本想要却没买到或者一本喜欢的,我印一本包邮送你w

不过特典什么的可能就没有了,因为懒得印一张卡贴或者书签什么的,so……

有想要这份寒酸礼物的胖友们在我评论底下写下想要的本子名,一人限一层,我周五晚上(8.19)去用随机数生成器抽个数出来,然后倒着数评论出来,然后我lof私你要地址!

聊天也可以,正式抽之前我会把聊天楼层全删掉再编号的w一人只算一层哦!

虽说只想送了解我尿性的真爱粉,但还是做个体贴的饼列一下抽奖范围吧……


黑篮

if世界如此(青黑,跪下求你们别选的黑历史)

文学少年(青黑无料,短篇)

tournesol(黄黑♀)


全职

君莫沐雨,笑便成风(叶橙无料,短篇)

香菇炖鸡面冲泡指南(叶橙,香菇炖鸡组合志)

传说中的讨论组传说(叶橙)

沐光之橙(叶橙,多人合志)

橙花缀叶(叶橙,香菇炖鸡组合志)

我的苏沐橙才不会玩手游(叶橙,香菇炖鸡组新刊,提供场取)


柯南

家庭料理指南(新兰)


没人就算,暂时以上吧!

  7 21
 
评论(21)
热度(7)

© 红茶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