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茶杯

坑王丨大废话家丨自言自语十级选手丨著名手滑表演艺术家丨咕届国家级领军人物丨连续多年获得[这个家伙可真糊!]金赏丨连续十年保持[长评乞讨大师]头衔

 

【全职】【叶橙】梦成梦城又萌橙


梦成梦城又萌橙

 

·稀奇稀奇真希奇姐妹篇

·依旧,恶搞的很厉害,做好心理准备啊各位

·叶橙only

·梗来自我汤 @肉啊你为什么看起来都是汤 

·这次,苏沐橙迷上了梦100……

·我就喜欢利卡的日觉!泥萌都去喜欢月觉好了!我独享我的日觉利卡!

·这次摊位没太有东西,这篇有点想CP17印小料的,这样的话20本成本要3块1本,加邮费差不多算下来要5块1本,大家有想要的?【其实有点赶不及了

 

 

最近,人民的好国手叶修同志又一次化身小侦探,开始蹲点观察苏沐橙的手机了。

起因是某天叶修突然发现,苏沐橙玩那个什么鬼“LL”的时间明显增长,频度也增加了不少,而且玩的时候,手机也不再横放在桌面上噼里啪啦打了,而是竖着放,不停的拿食指在屏幕上划啊划,偶尔还还几个指头并用点点点,或者盯着屏幕下方一排点点点。

叶修本能地觉得有问题,但是上一次的失败告诉他,这一次还是不要轻举妄动大惊小怪的好,毕竟上次太尴尬,事后自己拼命圆了许久,才没让大家发现那天的偷窥起源于自己对流行手游的无知。所以这次他只好说服自己,苏沐橙大概是又迷上了什么新游戏吧。

可是这么说是这么说,他还是情不自禁地在苏沐橙身边观察着,除了观察她与身边朋友的交流,还观察着职业选手群的动静,方便自己体察荣耀联盟手游流行趋势。

“老王还挂着什么‘我果然画中仙’……张佳乐还是百花乱码……那么应该是没换游戏了?”

Pass掉冯主席的保卫萝卜,叶修的疑惑不减反增,虽然他在看到群内诸位还是原先那副魔怔了的德行没变多少安心了一点,但是他同样深信以自己对苏沐橙的了解,她最近身上是有了变化的。所以这一次,本着一个错误不能犯第二次的原则,他吸取了上次的教训,拍了拍身边悠闲在SM活动中虐菜的方锐的肩膀,不耻下问。

“你们最近流行什么新手机游戏没有?”

“没啊,问这个干什么?终于想通了要买手机?话说你上次在手机卖场……啊啊我听王队说的,我听王队说的……”

叶修听见前半句的手机之后就有点跑神,便没再在意方锐后半句说了些什么。虽然上次的跟踪活动不仅无疾而终,更是丝毫逻辑和用处都没有,但是方锐这边毕竟心虚,还是吓得手滑接连miss了好几个。他心惊胆战地打到结束,见叶修没啥反应,连忙随便找了个借口跑出了他的视力范围之内。

“既然不是新游戏,那么是该采取点行动了……”

叶·侦探·修就这样展开了自己的调查活动。

因为上次买的瓜子都被莫凡磕掉了,和肉包子打狗没区别,所以,这次他放弃了苏沐橙心爱的瓜子,而是下楼买了份苏沐橙喜欢的酸辣粉,放了很多苏沐橙最爱的辣椒油,亲自端上来请她吃。

“请吃东西,非奸即盗,说!是不是有求于我?”

苏沐橙嘴上说着,表情却相当的开心。

“没什么……下楼买烟的时候看到了,想起来你爱吃,就顺便捎你一份啊。”

叶修观察着苏沐橙的动作,看到她吃的不亦乐乎,辣的嘴唇都肿了,想必是极为满意的,就点了点头,继续抛砖,打算引块玉来。

“今天怎么没看见你打歌?”

“SM活动中,一早就把LP清完了啊,现在我LP条比较长,回到晚上再玩也来得及。”

“哦,那你刚才在玩什么?新游戏?昨晚我起夜看到你屋里灯还亮着,你……”

苏沐橙自知最近几个月手机游戏玩的过分了点,还以为叶修要拿痴迷手游的事情教育她,连忙放下了筷子,有点心虚的都起嘴来打断他。

“我不会耽误队内训练的啦,再说了,现在我是队长我有特权!退休的人就安心休息!”

“不,我只是想问……”

“啊那个什么我想起来果果找我还有事,酸辣粉怕凉,你先替我吃了吧。”

苏沐橙迅速逃离说教现场,正好撞上了进门的陈果,苏沐橙心说不好要露陷了,结果碰巧陈果这次意外配合,她激动地抓住了苏沐橙的双肩,大声喊道:

“我还想问你到哪里去了?你老公来了!好帅!我都想NTR了他!”

叶修刚拿起来的筷子掉到了地上,可是更让他吃惊的是苏沐橙接下来说的话。

“嗷嗷嗷我老公来了!我等了他好久了我要日略了他!”

苏沐橙太激动,再加上舌头被辣椒油剥夺了味觉,话说的有点咬舌头。

可是她咬的是自己的舌头不是叶修的,叶修不知道她是咬了舌头,听到这话无论如何也忍不住了,他拍案而起。脑子里乱哄哄的响成了一片:这帮女人说话怎么信息量这么大?这次又是什么鬼?什么你老公?老板娘这是要NTR谁?还有苏沐橙要日了……谁?女孩子家这说的什么话?难道苏沐橙背着他和哪里来的男人扯了证?不会吧他们难道还……

这么一拍桌子,叶修夺回了苏沐橙的注意力,苏沐橙惊觉不妙,还以为这次被抓了痴迷游戏的现行,连忙回头吐了吐舌头喊了句“和你没关系啦”,拽起陈果跑了。

叶修觉得有点头晕。

但是上次的教训是那样的让人记忆犹新印象深刻,这让他尚且还存在点理智,没有完全笃信自己的判断,而是心中暂存着希望。苏沐橙不是那么轻浮的女孩子,结婚这种大事一定会和自己说的。或许……她有了男朋友什么的不好意思开口告诉自己?但是既然老板娘知道,说不定是在哪已经暗示过?

想到这里,他突然想起来刚才只看了别人的签名,并没有看苏沐橙本人的,所以立刻拉来一把椅子坐下,登录进QQ,点开了苏沐橙的签名。

“日觉满破真绝色,从此钱包是路人。”

“那臭小子叫满破?她为男人花钱了!?”

一股血气就这样涌到了大脑,叶修再也无法控制自己的情绪,他觉得无论如何这次必须要和苏沐橙聊一聊,所以立刻奔下了楼梯,来到了客厅打算找她谈谈。

“不会吧,你们都氪了这么多?”

叶修刚奔到客厅门口,就被唐柔的声音打断了脚步。

“我钱又不是偷来的,再说他一直不肯来我怎么办啊?欧皇您自是不知我们这些迷妹的苦……”

苏沐橙哀怨的声音撩动了叶修的心弦——苏沐橙似乎真的很喜欢那个人,或许他该放下成见去帮助她,安慰她,而不是去打击她。最懂苏沐橙的人是他,他自然很明白这个坚强的姑娘内心深处的脆弱。

况且苏沐橙说的也有道理,她的钱来源正宗,怎样花是她的自由。

不过竟然敢让他视若珍宝的沐橙这么迷恋却不珍惜,自己见到那个男人的时候,大概不仅不会给他好脸色,将来看他们结婚自己更不会真心祝福吧。

叶修苦恼着点燃了一根香烟,他觉得他现在不知道怎样面对苏沐橙好,只好落寞的回头上了楼,却错过了剩下的对话。

“说到氪金,这周的撒币狗我还没打。”陈果拿出手机立刻开始了游戏。

“啊别提了,金币完全不够用啊,可是又想早点日觉老公,只能氪石头打撒币狗咯。”苏沐橙摆摆手加入了战斗,唐柔一向不甘示弱,默默加入进了游戏大军。

“只有我觉得撒币狗可怜么?这简直是……杀狗越货。”

“噩梦难度迟迟不掉最后一个箱子啊……我昨晚奋斗了一晚上呢,刚才还被某人发现抓住说了一顿呢。”

“沐沐你才少掉一个箱子好吗,我这一排活动关卡,除了刚才掉的以外都差最后一个没有开。”

“等等,沐沐你不会氪了好几个石头想开噩梦难度最后一个箱子拿那一个石头吧?这样不会入不敷出?”

苏沐橙划屏幕的手停顿了一下,继而,她大声辩驳到:

“这可是我老公的活动,这么重要的事情,不要在意外物!在意一下箱子全开的纪念意义好不好!”

唐柔结束了一局游戏,深呼了一口气,有点得意的说到,“啊,又掉了一个利卡。”

“欧皇的同时还是土豪,真是太过分了,我觉得我的脸就像红属性的教育者一样黑,这次活动看来只能拿一张卡了。对了……小唐,不然这样,为了我和雪大,沐沐和利卡的幸福,请您开恩买下GCREST吧!”

“不提买GCREST,你们不觉得利卡日觉长的有那么一丢丢像一个人吗?”

苏沐橙突然双颊绯红,她不满地嘟哝。

“我老公日觉了多帅!还不抽烟,哪里像!”

唐柔眯起双眼,“你在想什么……我只是觉得利卡发型有点像一枪穿云,你为什么会联系到叶修,明明一点也不像。再说了,就是说长的像,叶修更像杰恩吧?”

“虽然有点像,但是可是杰恩只是三星卡!”

“解释已经没有用了……原来在你心里,那个邋遢鬼这么帅啊,果真情人眼里出西施,在你眼里周泽楷没叶修帅吧。”

“小周挺帅的,不过嘴唇还是不如……”

“得得得,真是一个大写的迷妹。”陈果做了个鬼脸表示听不下去了,连忙换了个话题,“说到谁像谁,我看日服的图鉴的时候,感觉电影国那个功夫王子和海无量好像!”

“还有个特别像风城烟雨的!”苏沐橙一下来了精神,“我安利秀秀的时候给她看的就是那个,我找找给你们看!”

苏沐橙退出游戏调出网页,找了一个叫“シャオ”的角色给大家看。

“有点像有点像!日觉月觉都好看!我看上次小戴截图的那个也好看,那个是谁?”陈果一脸兴奋地问,“白毛的那个!”

“这周日服连续登陆赠送的那个?”苏沐橙有点不确定,唐柔干脆直接调出了小戴的截图给她看。

“对对对是这个,好帅!”

“听说小戴可迷他了!唉什么时候国服能有啊……”

 

楼下的女生们聊的热火朝天如火如荼,而叶修这边,却是孤零零一个人趴在阳台扶手上抽烟……其实他还没死心,他一直觉得自己错漏了什么。是问错了问题吗?还是问错了人?

叶修突然灵机一动,他发现方锐确实不是一个好的询问对象,因为他和苏沐橙串通起来沆瀣一气实在太容易了,连电话都不用打,传个话递个表情就行了。可既然方锐有和苏沐橙串通的嫌疑,那么说兴欣的其他人也是有嫌疑的,尤其是女性们……那么,关于手机游戏的问题找谁问好呢?

再三斟酌之后,他这次选择点开了上次乌龙事件的当事人之一王大眼,开始了小心的求证。

君莫笑:大眼大眼,在不在?

王不留行:什么事?

君莫笑:你们玩的那个手机游戏是不是出了新款?

王不留行:没啊,倒是升级了系统,出了2.0版本。

君莫笑:有没男性角色啊?

王不留行:问这个干什么?

王不留行:等等,你不会……好这口?

君莫笑:……你怎么不和王不留行搞基呢?

王不留行:这和荣耀不一样……你还是买个手机自己体会体会好了。

君莫笑:啰嗦死了,到底有没有男性角色啊?

王不留行:你别说,这次好像还真有【笑

君莫笑:笑屁啊,有截图没?给我看看。

王不留行:[矢泽虎太郎.jpg]

王不留行:对了,你留神江波涛啊,这可是他小舅子【笑

君莫笑:……够了……难道你们最近玩新游戏了?

王不留行:没啊?没听说谁退坑啊,再说了我对我果可是很专一的。

君莫笑:好吧好吧,不说了我先下了。

关了聊天窗口,叶修陷入了迷茫和忧虑之中难以自拔,他一支又一支地抽着烟,很快,叶子型的烟灰缸里堆满了萧山一样高的烟灰。

小心求证,大胆猜测,是一个好侦探必备的素质。按照小心求证来的结果,他想苏沐橙应该是没换游戏的。再加上最近苏沐橙总是戴着耳机竖着玩手机,这倒是印证了上次的猜想——这次应该是微信没跑了,大概真的是和哪个男人在聊微信吧。不过上次他的流弹已经击中过了张新杰和王杰希,这次的排查和推测一定要十分严谨。

有她微信的陌生男人都是谁呢?她的活动范围和自己差不多,有机会和她交流的无非是送快递的小哥,还有送外卖的,亦或是楼下便利店的打工的年轻人。

难不成是阿宁?不对不对,阿宁就在兴欣网吧上班,想见个面左右不过走十分钟,苏沐橙怎么可能这么期待见面呢?不可能不可能。

他一个又一个排查掉沐橙身边的男人,越是排查越是不死心。可是不死心又怎么样呢?他必须去面对这惨淡的人生。

外面的光渐渐暗了下来,他无心去开灯,叹了口气整个人趴到电脑桌前,就像很久很久以前,他们还一起相依为命的时候一样。累了就趴在电脑前歇一歇,让发热过头濒临死机的大脑冷静一下。

那么是不是在手游里认识的人呢?但是沐橙交友一向有分寸的,既然发展到聊微信的地步了,那么一定是经过了慎重观察的吧……

 

11月的H市阴雨连绵,苏沐橙打了一下午的活动,终于凑齐了双觉满破的最后一张卡,她懒洋洋地伸了个懒腰放下了发热的手机,突然想起中午没吃几口的酸辣粉有点可惜,又觉得最近的确有点太专注手机游戏有点对不起叶修,于是撑着伞跑出去买了热腾腾的蒸饺——叶修虽然久居H市,但是毕竟还是北地里出生的人,口味还是偏好北方一点。以前没钱的时候吃袋素三鲜的速冻水饺都能咂嘴好几天,热蒸饺蘸醋正和他的口味。

苏沐橙捧着蒸饺乐颠颠地跑上了楼,一开门却看见了惊悚一幕:叶修趴在黑灯瞎火的训练室桌子上睡着了,屏幕的白光阴测测地打到了他的脸上,白色的烟灰小山一样堆在旁边的叶子型烟灰缸里,搭着叶修并不好看的脸色,这个画面着实诡异。

苏沐橙吓得手里的蒸饺差点飞出去,冷静下来,看着叶修疲惫的模样却又有点不忍心。她回房,把蒸饺用保温盒装起来一半,又拿了自己刚买的粉红色珊瑚绒毛毯去披到了叶修的身上。粉红色的毛毯和叶修配在一起实在是太违和了,为他披上之后沐橙便笑了出来,又不愿吵醒睡的正香的叶修,捂着嘴缩在电脑椅里哼哧哼哧的闷笑了半天,末了还拍了张照打算等叶修起来看。她开了叶修身边的一台电脑,一边吃另一半蒸饺,一边调低声音看起来电视剧。

关着灯没有人又是恒温的训练室实在是太让人害困了,吃完蒸饺看完两集40分钟的电视剧,苏沐橙也打起来哈欠。她想着要精神精神就开了局梦100,结果忘记了调低声音……

叶修的梦刚进行到苏沐橙身边的男人穿着新郎装喊他大舅子,正要挥拳,就被一声响彻云霄的“GCREST”吓得直接从椅子上蹦了起来。

“别结婚!”

苏沐橙的手机掉到了地上。

“什么?你和谁说别结婚?哪个小姑娘?!”

苏沐橙诧异地连手机都来不及捡。

“我……嗯你这玩的什么?声音怎么这么大?吵死了!”

国家队领队的反应极其迅速,他迅速的判明了情况并且转移了话题。可是苏沐橙不吃他这一套,捡起手机调低音量然后回嘴到:

“你别岔开话题!”

“什么味?你吃蒸饺了?我的那份呢?行不行啊苏沐橙大大,好意思吃独食?”

“你的那半在保温盒……你还没回答我……”

“哎哟,莲藕肉的!有醋没?”

在叶修孜孜不倦的岔题下,苏沐橙终于忘记了之前想问的问题打起来了游戏。但是叶修没有忘记他的问题——刚才他看到苏沐橙的游戏界面了,叫梦什么什么,看来并不是之前的LL,那苏沐橙打的这个游戏是叫什么?老公到底怎么一回事?和她玩的新游戏有什么关系呢?

连吞了两个莲藕肉蒸饺,叶修斟酌好自己的句子,凑到苏沐橙跟前看她玩游戏,正好在看到她游戏界面的一瞬间,笃定了老公的事情和游戏没关系。

“这……三消啊。”

“嗯,是三消。”

叶修不动声色地摇摇头,三消游戏和老公能有什么关系?能有他就吃一个月素!

“你怎么玩起来这种游戏了?和冯主席的水平差不多啊。”

“冯主席玩的是开心消消乐好么?”

苏沐橙语带嫌弃。

“还不都一样?”

叶修吃掉最后一只蒸饺,咂咂嘴还有点不够的感觉。

“不一……啊啊啊我又掉老公了!”

叶修整个人凝固在了座位里,搞什么,连一分钟都不到就被打了脸啊!原来还是游戏里……不,先看看老公是什么!

“什么老公啊?”

他佯装镇定地开口问苏沐橙,殊不知自己的语气里带上了刚吃下去的醋味。

“你看!”苏沐橙这会儿太兴奋了,也顾不得别的了,连忙点开了画廊给叶修看,“这是利卡,帅不帅!帅不帅!顺便一提!我的本命是日觉!虽然月觉也好看,但是我感觉日觉是帅气啊!”

苏沐橙差点把手机屏幕糊在叶修脸上,叶修差不多明白了这个月自己大概只能吃素了,本应该为吃素难过,但是却莫名的地喜笑颜开。

“哦是吗?他帅还是我帅?”

“嗯,次元不同没法比啊。”

“我觉得我帅一点啊。”

叶修点了根烟,揽过苏沐橙的肩头在她的脸上亲了一下。

“他不可以这样啊。”

 


  155 19
评论(19)
热度(15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红茶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