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茶杯

坑王丨大废话家丨自言自语十级选手丨著名手滑表演艺术家丨咕届国家级领军人物丨连续多年获得[这个家伙可真糊!]金赏丨连续十年保持[长评乞讨大师]头衔

 

CP17叶橙糖铺摊宣~

真☆养老的我←_←

肉啊你为什么看起来都是汤:

O07-O08这次只有DAY2只有DAY2!!!


简单来说这次我们在007-008,虽然没有詹姆斯·邦德,没有邦女郎,没有英国女王,没有短腿柯基,但我们有萌萌的摊主!


这次已经是我和 @写作roll念作肉 一起坐摊!不过估计这人又会拐带我基友去逛展,斜眼。


 @锦帆 的韩张本不剩多少啦!


 @Cacy 的新刊首发哦!有我的G哦!我不是完全养老状态哦!


 @写作roll念作肉 的火黑既既既刊!随手买解救吃土少女!


 @蕴亮晗光 的棋魂文件夹代销点!图上的文字上次残留的痕迹!海报已经木有了!


哦还有我们的叶橙本!《橙花缀叶》大概是最后一次场贩了!


谢谢 @红茶杯 的摊宣协力!!!还有鞭策!!!否则我就看着Frozen Teardrop懒得发了……


冬天到啦!萌萌的雪花好可爱!








  10
评论
热度(10)

© 红茶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