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茶杯

坑王丨大废话家丨自言自语十级选手丨著名手滑表演艺术家丨咕届国家级领军人物丨连续多年获得[这个家伙可真糊!]金赏丨连续十年保持[长评乞讨大师]头衔

 

《我的苏沐橙才不会玩手游》通贩开始啦!

今天刚拿到实物……我想说,俺橙使我上天!这次真的真的超可爱啊!

青汤光肉:

开通贩啦!虽然不是我发货……但还是可以塞点随机手作小卡片什么的?有人需要吗……

香菇炖鸡面:

就是一个占tag的简单粗暴的通贩宣传啦❤



本子详情点我

通贩地址点我


购买时请仔细阅读通贩页面的商品介绍。

只有一件重要的事情要再说三遍:

发货地H市,因受G20全面管控影响所有本子均

9.12以后发货,9.12以后发货,9.12以后发货!


以及欢迎戳客服找通贩小姐姐聊天,就是写贪吃蛇的那个哈哈哈。

  27 2
评论(2)
热度(27)

© 红茶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