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茶杯

坑王丨大废话家丨自言自语十级选手丨著名手滑表演艺术家丨咕届国家级领军人物丨连续多年获得[这个家伙可真糊!]金赏丨连续十年保持[长评乞讨大师]头衔

 

【+一百零一叶+】Day.21 《娇羞的杏花》

又轮到我了!

不过宿舍没网格式没办法调……

叶橙吃不饱联萌:

Day.21


娇羞的杏花


群内ID:饼子

Lofter ID:@红茶杯

·灵感来自悦X风吟的一款指甲油,色号103,品名如题

·没打广告……




苏沐橙第一次涂指甲油是在19岁半的时候,那时她刚有那么一点名气,刚开始和敌对战队同是女性的楚云秀交好。她还记得那天两个人相约赛后一起去逛街,刚长大的小姑娘站在色彩缤纷的展示台前长大了嘴巴。

“唔,这个颜色好看,也搭你今天的衣服,试试?”

是了,同为少女,云秀一眼便读出了少女眼中的渴望。

“诶,可是我还没涂过指甲油……”

试试这两个字带有偌大的魔力,她嘴上犹豫着,手却诚实的伸了过去。

楚云秀嘴角微微上扬,接过她纤细却并不孱弱的手,仔细的为她涂了起来。她还年轻,纵使从小洗衣做饭,也没将皮肤伤害太深。粉红色的甲床可爱极了,半月板也弧度喜人,显得一双纤巧柔荑还白嫩可爱。

楚云秀手稳,一笔奠基,两笔成形,三笔完成,淡粉色的甲油掺杂了细小晶莹的颗粒,在阳光的折射下闪烁着美丽的光芒。

一只手很快涂完,沐橙看着自己的手,眼神有点挪不开。

“看起来很可爱,也不明显,很日常。”楚云秀看了眼色号,将试用品放了回去。

少女欣喜地看着手指头,犹豫了一下,还是拿起纸巾擦去了。

“不买么?”

“不了……”

“为什么?”

“……”

她一时答不出,心头莫名其妙的胆怯着,站在她一边的楚云秀心里却了然——正如她刚才涂得指甲油名字一样,这个姑娘娇羞的像朵杏花。

联想好朋友的家境,她不免有些心疼,家里没有对化妆品的经济支持和需求,也没有可以教导她女孩子如何变美丽的女性,她自然会对购买这种“生活计划外用品”感觉不安。要知道只有个毛头小子在身边,沐橙显然是永远会不懂爱美的。

况且看沐橙的样子,少女对于美还是很渴望的。

楚云秀暗自下定决心,要把好朋友打造成联盟一代女神。于是她当机立断,偷偷拿了那瓶指甲油去结了账。

果然,沐橙之后逛街逛得心不在焉,不过云秀没太在意,只是拉着她到处跑。

两人临近分别,云秀把指甲油塞给沐橙,轻附在她的耳边留下一句“涂给他看吧”转身潇洒离去。

少女红了脸。

云秀深知这是少女心里的一个小小的坎,所以只是推了一把就不再过问,这可苦了苏沐橙。她纠结了两天才鼓起勇气涂上指甲油去训练,心里忐忑的要死,眼睛总是偷瞄自己的手指和坐在身边的那个人。

“专心专心,今天失误略多啊苏大小姐。”

“哦……”

整个训练途中,他的目光始终粘着屏幕里的人物,并没有对她的指甲发表任何言论。

我在他的心里是比不过荣耀的,少女自暴自弃的心想。

训练结束,她闷闷不乐的准备和叶修一起去吃饭,却在没人的地方被他忽然抓住了手。

沐橙感觉他捏着她的指甲摸了半天,有点忐忑地等待着评价。

“手感挺好的,难得买一次,为什么不买个显眼点的颜色,训练的时候我一直在纠结你是涂了还是没涂……”

“吓死我了,我还以为你要骂我乱买东西。”

沐橙松下一口气来。

“骂你这个干什么,你自己赚的工资,就算全烧了我也管不着啊。”叶修点了根烟,摸了摸她的头,“你长大了,到了要打扮的年纪了,也别老逛淘宝,有空和朋友逛逛街,买点好的衣服。”

“哦,好!”

小姑娘开心极了,笑容可爱的不得了,闪的叶修也是一阵心跳。

看来娇羞的杏花一旦绽放,就变成光来夺目的杏花啦!


  135 1
评论(1)
热度(13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红茶杯 | Powered by LOFTER